我跟他都是穿好衣服的

会员21367606 18 已回复
我跟他都是穿好衣服的男友压在我身上和我接吻为什么还要亲我胸?感觉他下身有小幅度抽动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商晔 护士 河北省任丘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497
问题分析: 你好,这是男女性冲动爱抚的本能表现,乳房是女性性特征之一,也是女性敏感点之一。
意见建议:在亲吻爱抚下下身抽动是女性进入性前戏的一种状态,是在男朋友爱抚下的一种愉悦的表现,不要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是体内有炎症的表现,发烧分为两种,一种是怕冷畏寒的发烧,一种是怕热的发烧。畏寒发烧一般是毛细血管收缩,体内热量散发不出去导致。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类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抽脂后塑身衣一般站着穿比较好,通常是比较方便的。抽脂后如果想要穿塑身衣尽量站着穿,因为站着穿的时候本身也比较方便,并且穿塑身衣效果也是比较好的。穿塑身衣通常有利于体型的恢复,而且具有塑形的作用,可以避免肿胀的情况加重。平时在饮食上要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避免吃热量较高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抽脂一个月后塑身衣通常可以在白天穿会比较好,最好能够24小时穿着。抽脂手术能够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手术以后需要穿塑身衣,在第1个月的时候,需要每天穿24小时,一个月以后每天可以穿8个小时,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脱下来,能够起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恢复期间还要注意多休息,短时间内不能有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好,因为腰穿检查有引起局部皮肤出血,感染,及穿刺不成功等不良反应,如果宝宝有做腰穿的禁忌症,比如颅内压异常升高,穿刺部位局部皮肤感染等,那么是不能做腰穿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睡觉头发全都是汗湿透衣服,属于盗汗,可能是以下情况引起的:
第一、家长要注意孩子存在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通常也容易出现睡觉汗多,而且孩子有个体差异,属于特异性出汗体质通常会导致小孩睡觉头发全都是汗湿透衣服。
第三、如果孩子比较消瘦,容易反复感染咳嗽,如果有肺部感染,引起发热,通常会导致小孩睡觉头发全都是汗湿透衣服。
第二、如果孩子营养不良、脾胃虚弱、消化吸收功能不好,也容易出现盗汗,导致小孩睡觉头发全都是汗湿透衣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外伤导致眼球淤血,需要积极检查,视力,裂隙灯,眼底情况,排除眼球淤血,外伤性眼底病变,或者是瞳孔变化。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情况采取针对性治疗,防止出现视力下降,眼底病变,另外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复查。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