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堡钙加维D软胶囊孕妇可以吃吗?

会员21343728 27 已回复
渔夫堡钙加维D软胶囊孕妇可以吃吗?渔夫堡钙加维D软胶囊孕妇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后补钙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可以的,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吃黄体酮软胶囊。
黄体酮软胶囊是用来补充孕酮的药物,它是一种天然的孕激素,主要用于早孕期间孕酮缺乏的患者的保胎治疗。怀孕期间,尤其怀孕前3个月需要血化验HCG和孕酮的值,做B超监测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出现抽血化验的数值低于正常值,有阴道流血、腹痛的情况,是先兆流产的表现,需要口服药物保胎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来例假一般指的是来月经,通常情况下,来月经是女性的特殊生理时期,来月经女性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生素E软胶来调理身体的。具体分析如下: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须的、非常重要的一种维生素,有助于促进细胞代谢,对抗自由基、抗氧化有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也能够增加皮肤胶原蛋白含量,从而起到美容养颜作用,因此女性来月经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生素E软胶囊进行调理,有助于促进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孕妇可以使用。
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是一种复方制剂,主要适用于患有阴道炎症的患者,使用后不会对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是可以使用的,孕妇还可以通过局部涂抹凯妮汀进行治疗。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内裤,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如果有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可以通过使用小苏打进行坐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早期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
维生素e软胶囊能在一定程度上辅助保胎,又被称为是生育酚,因此孕早期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可过量服用,建议孕妇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钙维D软胶囊主要用于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沉积。虽然维生素D在人体内含量少,但也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提高机体对钙和磷的吸收,使血浆或者血磷迅速达到饱和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D能够参与钙和磷的代谢过程,还可以促进钙、磷元素的吸收,对人体骨骼形成有着重要的作用。当服用大剂量钙制剂合用维生素D时,会导致高钙血症的发生,因此补钙之前应该进行相关的检测,正常的饮食患者,只需服用维生素D,就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