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有痰,呕吐

会员21333704 1 已回复
宝宝咳嗽,有痰,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喉咙里有痰的话会把痰一起呕吐出来的。孩子有痰要多给孩子喝水,吃母乳的话妈妈也别吃的太过于油腻了。孩子要把嗓子处的痰液一起吐出来的话,需要轻拍宝宝的后背帮助宝宝呕吐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病情分析: 咳嗽多由于呼吸道和肺部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可以口服头孢克洛颗粒和小儿止咳化痰颗粒治疗。症状严重建议做一下血常规和胸透等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舌头有点发青注意是否有着凉、贫血等疾病。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或肺炎,需要采取抗支原体的治疗措施。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支原体抗体等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阿奇霉素、氨溴索等药物治疗。

宋德明主治医师其他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98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1岁的孩子出现了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支气管炎,建议少吃甜咸食物,服用复方甘草合剂治疗

李新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38
擅长:间质性肺疾病,肺大疱,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多重肺部感染,肺炎衣原体感染,结核性胸膜炎,老年人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

指导意见:这个是可以吃的,这个不会影响的,但是也要注意是不是有呼吸系统炎症的问题导致的,还是要积极的抗炎治疗,祛痰止咳治疗,这样才能帮助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