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月经推迟腹痛胸闷恶心。

会员21304306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推迟?月经推迟腹痛胸闷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玉梅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县白塔镇益民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腰椎盘突出、骨髓炎、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26356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有性生活,建议去医院检查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怀孕,月经可能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确定,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黄体酮催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推迟、腹痛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一般不会太强烈,如果仔细观察,可能会很快减轻,也可能会来月经。
如果症状不能得到改善,要检查是否怀孕,同时还会出现月经延迟、腹痛、乏力、食欲下降等。排除以上因素后,需要做妇科检查,看有没有宫颈口粘连、宫颈糜烂,导致月经不畅,引起腹部疼痛。所以,这类病人一定要及时就医,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胸胀、腹痛、月经推迟等症状,那么就需要及时的检查。
女性在来大姨妈之前会有胸胀痛的症状,同时还会感到小腹疼痛,这是由于子宫内膜已经脱落,所以会有轻微的腹部疼痛,如果腹痛比较明显,疼痛也比较严重。在此期间有同房,应考虑是否存在异位妊娠。
宫外孕会有强烈的腹部疼痛和月经延迟,早孕试纸是强阳性,建议进行b超检查,明确宫外孕后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异位妊娠,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如果病情严重,建议尽早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腹痛却不来可能是怀孕、妇科疾病等多种原因。
如果排除怀孕这可能是痛经,患者一般还会伴有月经失调的表现,当身体激素紊乱或者患有一些妇科的炎症性疾病的时候,就可能会产生这样的情况。患者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此外如果患有妇科的器质性病变,例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颈的肿瘤时,也很可能会产生这些月经推迟、腹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腹痛属于正常现象,也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近期有性生活,月经周期延迟一周后,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去医院化验血hcg,排除一下怀孕的可能。如果排除了怀孕,考虑可能是月经不调的症状,需要去医院做一下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确诊,明确原因后对症用药治疗。饮食需要保持清淡、易消化、富营养,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饮食,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小腹痛可能是怀孕、妇科疾病等原因造成的。
月经延迟或出现腹部疼痛,如果患者以前没有同房,有可能是怀孕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月经快来的征兆。此外还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些全面的检查,比如HCG、孕酮、子宫彩超等,如果是来例假的话,也不要太着急,注意外阴的卫生,可以多带卫生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小腹疼痛,如果患者平时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且近期有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可能是怀孕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血HCG检查,若确诊为怀孕,则需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营养摄入,避免劳累。若诊断为未怀孕,那么月经推迟,小腹疼痛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盆腔积液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要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卫生,适当休息,避免剧烈活动,不要受凉。并且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腹部超声波检查,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如果有炎症,可以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没有确诊之前,不要随便用药,免得药物伤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