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坤丹服用方法?定坤丹怎么服用,饭前还是饭后,一个...

会员21301139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定坤丹服用方法?定坤丹怎么服用,饭前还是饭后,一个月服几天,经期前经期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定坤丹用于月经量少应该在月经干净后开始服用,
意见建议:饭前或饭后都可以,应该与吃饭间隔1小时以上。一般应连续服用20天停药,观察月经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容易反酸的话,和胃酸的更多都是有关系的,可能还需要另外的药物。基本上改善胃酸偏多的话可以尝试选择,一般饭前饭后使用都可以。如果是胃酸偏多,可以在饭前半个小时食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定坤丹是补血养血的调经药物,能够治疗女性月经不调,对于身体虚弱的妇女,气血瘀滞还有经期会腹胀腹痛,月经不定期的女性来说是比较有用的药物,如果是更年期的女性服用还能够增强抵抗能力,所以是比较有用的一种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药物需注意孕妇、月经过多或异常子宫出血、肝肾功能损害者、近期感冒时不宜服用,这种药物具有补气血益精壮阳的效果,还有雌激素样作用;和改善循环,舒张血管平滑肌;提高吞噬细胞功能等药理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定坤丹对怀孕并不会产生影响,并且还有助于怀孕。
女性在出现身体削弱,气血不足的情况,是可以服用定坤丹进行补血养气的,并且这类中成药还可以改善月经和调节月经紊乱,以及促进正常排卵的作用。从而,在某种程度上还可以提高女性受孕几率,并且这类药物不会对女性造成其它不适反应。
建议女性在服用定坤丹进行补血的同时,在饮食上也可以多吃一些动物内脏,补充自身所需的铁元素,以达到补血的目的。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主要是用于气血两虚、气滞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行经腹痛,服用后观察经期症状,如月经不调,都是得等到月经干净3天后才可以去服用。月经推迟,如有性生活首先要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复方胆通胶囊是治疗胆囊炎,胆管炎胆道结石,这种药物可分解糖类产生乳酸,提高肠道酸度,从而抑制肠道致病菌繁殖,一般饭后半小时服用更好些,如果平时胃肠功能好饭前也可以。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油腻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