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悸有点儿频繁是怎么回事? 男,34岁,现创业者,曾经当...

会员21294547 34
最近心悸有点儿频繁是怎么回事? 男,34岁,现创业者,曾经当过射击运动员,退役参加工作13年有余最近心悸有点儿频繁是怎么回事?男,34岁,现创业者,曾经当过射击运动员,退役参加工作13年有余,喜欢打网球,自我评价属于身体比较健康类型的,2010年单位体检出“先天结构性肺大泡”约4.5厘米,无症状的,医生也说了这个很常见,不用吃药,要根治唯一就是微创手术,建议观测好就是。2013年8月初出现头晕、心悸,后经检查颈椎向后突出3毫米,伴有轻微骨质增生,后经采用牵引、针灸、睡觉不用枕头等方法,颈椎病得到缓解很多,至少再没有出现过头晕了,可是最近老出现心悸,心跳最快时也赶上在医院做心电图,除了心跳达到103,其他都正常,心脏彩超做了没问题,血压正常,但是最近心悸确实有点频繁,隔个两三天就出现,每次都需要很安静的静仰、或是静躺,一般要休息两三个小时才会好点,求指点!
相关问答

有时出现心悸,可能是由于当时患者出现了一过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纤颤或者心房扑动,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出现了早搏或者窦性心动过速。如果要明确,最好做动态心电图的检查,这样相对可以记录突发心悸时的心电图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是由于怀孕之后母体心脏既要推动自身的血液循环,又要推动血液进入胎盘,使心脏负荷加重,心跳加快,体温升高引起的心悸心慌。也可能是由于血容量增加,血液稀释,血红蛋白相对应减少而引起的生理性贫血。还可能是患者合并心脏病的原因,如果经过休息之后症状不能减轻,那么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其他原因导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心悸是的原因如下:
1、生理因素:剧烈运动后,睡前饮用咖啡、浓茶、烈酒等刺激性饮料,患者情绪波动较大,产生心悸。
2、患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表现为失眠、心悸、心慌,但心脏器质性检查无明确病变。此时建议通过调节神经来改善症状。
3、甲状腺疾病:甲亢患者会出现失眠、心慌、心悸、消瘦、多汗、眼胀等症状。
4、心脏病:是引起心慌、心悸的常见原因,如早搏、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房颤、心动过速、心肌炎、冠心病等,会出现心慌、心悸、失眠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心悸多梦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患者平时压力太大,精神过于紧张,或者是脑子里面想的东西太多引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平时休息不好,过度劳累导致的神经衰弱的症状。平时要规律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劳累,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睡觉前可以用热水泡脚,有助于进入深度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气短可能是由于病人存在心功能不全所导致,可以病人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心脏彩超以及BNP的检查。如果女性出现月经紊乱或者刚刚绝经,考虑有可能是更年期状态。还有一些人时常压力比较大,经常比较焦虑,也会出现心悸、气短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气短无力、说话底气不足多为心脏病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或者心脏彩超检查,查血常规心肌酶谱。保持低盐低脂饮食习惯,注意排除心肌炎的情况,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受到惊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