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护理好自己的秀发,保养方法

会员21279438 33 已回复
怎样护理好自己的秀发,保养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建议你在平时多吃黑芝麻类食品,再吃些补肾益髓的中药,如七宝美髯丹,慢慢就会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保护子宫和卵巢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1、平时不要经常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吸烟喝酒,保持心情愉悦,并保持适当的运动量。2、可以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比如蜂王浆、豆浆、花生、坚果类、牛奶、鸡蛋等。3、不要多次进行流产手术,容易损害子宫内膜,不利于卵巢的健康,不要过多吃激素类药物如避孕药,容易影响体内卵巢正常的分泌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可以通过胸部提拉的方法保养自己的胸部,减少胸部出现下垂的情况。在生完宝宝以后,由于乳汁会分泌乳房会出现增大的情况,所以应做好胸部的护理措施,可以采用提拉的方法进行保养,胸部有助于缓解胸部下垂的症状。在给宝宝断奶以后,可能会出现乳房逐渐萎缩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产后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保养自己。
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要注重腰部的护理,在分娩期间要注意哺乳的正确方式,不要过度的疲劳,不要带着沉重的东西,同时要做好腰部的保护;生完孩子以后最好穿着平底鞋,鞋子要松软,要舒服;在生完孩子之后要注意补充钙质,平时多出去晒太阳,有利于钙的摄取;在生完孩子以后要注意保持盆底的稳固运动;产后要多食用新鲜的蔬果,以清淡、容易消化的为主,不要食用辛辣、生冷、坚硬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私处保养方法是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与卫生,每天要换洗内裤。随着年龄增长或者是分娩完宝宝之后,都可能会伴随着阴道颜色发黑或者是阴道松弛的情况,除了在平时生活当中做出有效的保养之外,也可以做阴道部位的整形手术,同时可以做缩阴,或者通过激光的方式让阴道变得更加粉嫩。贴身的内裤要用开水烫洗,洗后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才能有效预防细菌和炎症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保养好自己皮肤的方法是每天晚上在睡觉前使用一贴补水保湿效果比较好的面膜,也可以定期到美容院进行皮肤深层清洁和补水。在进行皮肤保养的时候,需要每天坚持使用面膜,能够起到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也可以定期到美容院做皮肤深层清洁,比如果酸焕肤和小气泡清洁等等,还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水润。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还要做好防晒措施,另外也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以免导致皮肤粗糙。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头皮可以通过使用一些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发素来进行保养,也可以使用营养液来进行保养。在洗头发的时候要使用一些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发素,能够达到滋养头发的效果,而且还能使头发变得更加的柔顺和光滑。也可以到专业的美发店使用一些营养液来进行保养,也能使头发变得更加的美观。要尽量避免频繁的烫头发或者是染头发,这些行为都有可能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损伤,而且还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刺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