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腰不中间酸疼,挺直就疼,睡下更疼,扭身子也疼...

会员21250345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几天腰不中间酸疼,挺直就疼,睡下更疼,扭身子也疼,子宫已切除3年。过去没有此类现象。有肾结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过去没有腰疼现象,先了解情况后再去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 应该不是肾结石和子宫已切除的原因。中间酸疼应该是腰椎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有可能是腰椎椎间盘突出或者是骨质增生。建议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首先做腰椎拍片或MRI。另外与你平常睡弹簧床垫和长时间一个姿势工作也有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中间酸疼是因为外伤、妇科病等。首先,要了解病人是否有外伤病史,在排除了损伤后,才能进行全面的体检,并通过X光片、CT、核磁共振等现代技术来确诊。需要排除附件炎、子宫肌瘤等妇科泌尿系统疾病,需要做妇科B超的检查。B超可以诊断出泌尿系统的疾病,比如尿路感染、肾炎等。腰中间酸疼可以选择卧床休息、热敷以及止痛药来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直立会出现疼痛感的可能有:
一、可能是因为腰椎的疾病,腰椎间盘周围的神经、血管受压,造成了腰痛。
第二种是肋软骨炎、胸膜炎。
第三,也可以是其他的病症,如:结石。
第四种是腰椎间盘脱失,病情较轻;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腰,避免剧烈的剧烈活动,要从小到大,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病人出现腰一挺直就有疼痛现象可能是劳损、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肌肉内出现炎性渗出有炎性改变,导致劳损,腰一挺直会牵拉刺激局部,导致疼痛现象。如果患有腰部的筋膜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疾病,都会有疼痛,影响病人正常的腰部屈伸活动。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可以用暖水袋进行热敷,热敷之后能够改善血液循环,起到治疗效果,注意卧床休息,避免炎症的增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的情况,首先要明确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胸前疼痛和腰酸疼痛的主要病因是胸椎的腰椎疾病,比如腰椎关节问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胸椎牵引、推拿按摩、针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也可能是食管癌、食管憩室等病症导致的,异常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另外,像是主动脉夹层这样的大血管病变,也可能会导致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这种情况也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多是由于背部的棘突之间的棘间韧带,棘上韧带有拉伤或者劳损的症状,比如进行用力弯腰,搬抬重物时导致背部的韧带过度的牵拉,就会出现拉伤的情况,形成淤血肿胀以及炎性水肿而出现疼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