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痛两日,并伴随发烧。

会员21240246 32
肚子疼痛两日,并伴随发烧。肚子疼痛两日,并伴随发烧。
相关问答

孩子是由于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发烧,呕吐。主要是要抗病毒治疗。你可以给孩子口服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孩子感冒易反复,所以要连续吃两到三天,如果发烧超过三十八度可以用相关的药物退烧,止痛,止呕。要让孩子多喝水,饮食要清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发烧,头疼,伴随肚子疼痛,有可能是腹壁淋巴结炎,或者是胃肠道炎症刺激所致。应该测量一下体温,同时检查一下血常规、尿常规和大便常规以及腹部B超。如果是腹壁淋巴结炎,可以给孩子注射相关药物,进行抗炎治疗,调节消化液分泌。如果是由于胃肠道炎症,可以服用消炎类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孩子有呕吐肚子疼痛,拉肚子,一般是孩子有些胃肠炎的现象,要给孩子消炎治疗的,食物要清淡一些的,再一个尽量吃流质易消化的食物吧

王涛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可能是有急性胃肠炎,所以导致的腹痛发热呕吐腹泻等症状,建议饮食清淡,喝点稀粥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挂个消化科做个血常规以及大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口服药物或是静脉输液,可以对症口服肠炎宁片和藿香正气液以阿莫西林克拉维维K(是否过敏)以及黄连素片,祝你幸福健康

李秀平医师皮肤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407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发烧小肚子疼的疾病有很多。妇科疾病,如盆腔炎。内科疾病,如肠炎,泌尿系感染,
意见建议:外科疾病,如泌尿系结石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病因,再对症治疗。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重感冒引起的。肚子疼就是咳嗽,时间久了牵扯性的疼痛。这个最好去医院检查治疗的不能再延误了。是啊,服用药物治疗了。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血常规的检查。必须注意多喝水的好好休息。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别熬夜。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