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痒痒?每天夜晚睡觉的时候肛门就瘙痒,怎么办啊?...

会员21225514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肛门痒痒?每天夜晚睡觉的时候肛门就瘙痒,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印坤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568
问题分析: 青年男性,20岁,可能是因为局部的炎性刺激局部皮肤,
意见建议:使肛周经常潮湿而形成。建议你尽早治疗,可以自己先用高锰酸钾泡水后用盆子盛起,坐在盆子进行盆浴。治疗一段时间后无改善,再就近医院肛肠科就诊,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谢谢!!
有用0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你好,应该是肛门瘙痒症,治疗主要是注意生活规律,少进烟酒及辛辣食物,戒掉搔抓习惯平时要注意卫生的,常清洗一下,再一个检查看是否有长湿疹等现象,有痔疮的话,也会有痒的现象。
意见建议:在意识上也要多注意,禁食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多吃此案味素丰富及清淡以笑话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注意肛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肛门瘙痒的原因,一般考虑是直肠炎,肛裂或者痔疮引起的,可以先温水坐浴,观察看一下,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症状不缓解,需要及时到医院肛肠科就诊,明确诊断之后,积极配合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的患者在治疗上可以采取清热利湿、活血祛风、止痒的药物帮助治疗,可以选择外洗和药膏,来缓解瘙痒症状;存在虫卵感染引起的,应该考虑是否有蛲虫感染的现象,采取驱虫的药物帮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考虑是肛周湿疹引起的肛门瘙痒症状。具体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为准。如果不严重可以每天洗净肛门后用专用的止痒膏,一天三次,不要长期使用。不要喝酒不要饮食辛辣刺激性,保持肛门清洁干燥。不要抓挠,避免皮肤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肛周湿疹的表现,需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局部要保持干燥清洁,尽量多用温水清洗,或者使用止痒膏外洗,然后局部外涂点乳膏,口服抗组胺止痒的盐酸非索非那丁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进行坐浴,对肛门部进行消毒清洗,平时要注意饮食,要吃清淡的食物。这考虑可能是患了肛周炎,是由于肛门部清洁不足所引起的,常表现为肛门部的瘙痒及有分泌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出现肛门瘙痒,需要考虑是局部蛔虫或者是局部湿疹,需要到正规的皮肤科进行治疗,局部进行用药,湿疹可以外涂炉甘石洗剂等进行治疗。
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可以用高锰酸钾进行清洁。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比如花椰菜、火龙果等,尽量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引起局部的瘙痒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