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总是要顾忌他人 明明很受伤

会员21218290 18 已回复
为什么人总是要顾忌他人 明明很受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比较有同情心的人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加强营养,注意个人卫生的,积极锻炼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首先要明确的是,并非每个人都会有痉挛症状。大多数情况下,由于疲劳、低血糖、低血压等因素引起的昏迷,都不会引起痉挛。这一类型的病人,都是非常危险的,必须进行急救,有些病人会出现痉挛、口吐白沫等症状。其它由脑神经病变所引发的昏厥也会造成痉挛。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因为昏迷而痉挛,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禁忌人群,脾虚血亏而致的虚黄、萎黄禁服茵陈蒿。我们在身体的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症状,一定要把饮食做好调整,这样身体才能变得更加的健康,了解了哪些人不适合吃茵陈蒿之后,希望每一个人能多注意一些生活中的细节,这样身体才能更好。疾病源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人流手术是从阴道打开的宫颈口进入子宫腔,然后再进行手术,整个手术期间子宫颈口是敞开的。人工流产还会对子宫颈粘膜造成损害,因此子宫颈口和粘膜的创面都是敞开的,这时候同房的话,细菌很可能会顺着敞开的宫颈口进入子宫,导致宫颈发炎。如果在这个时候有性生活会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导致阴道流血,导致小腹坠痛。因此人流手术后不能同房,尽量不要同房一个月。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到中年肚子会变大的原因具体如下:
人到中年以后,因为工作的压力过大,没有充足的运动,导致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无法快速的消耗代谢,从而导致肚子越来越大。人到了中年以后会有一定的饮食习惯,比如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会导致肥胖和肥胖;人到了中年以后,五脏六腑都会出现不同的病理变化,导致肠胃的消化吸收能力降低,如果是外来的油脂组织无法被代谢,那么就会导致腹部的肥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年龄过大或者是过小都容易引起葡萄胎。
如果女性卵子不成熟或是卵子质量不佳,怀孕后是有可能会怀葡萄胎的,这种情况多发现于高龄患者或是年龄较小的患者,如果女性有营养不良的症状,怀孕后也是会造成怀葡萄胎的情况发生。建议女性换孕后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在适龄年龄进行生育,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第4天才出血可能是流产后子宫内残留的一些胚胎组织或者子宫内膜的碎片,刺激子宫内膜血管导致的出血。
如果这些杂质如果持续排泄不出阴道外,就很可能会产生炎症,导致血性的分泌物出现,如果蓄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排出阴道外。因此要及时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如果发现了子宫的这些残留物,要及时清宫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