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红肿,牙齿出血,牙齿松动且疼痛...

匿名 53岁 已回复
牙龈红肿,牙齿出血,牙齿松动且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你好,牙龈出血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牙周病。还有就是全身性疾病表现的牙龈出血,如贫血等。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由于残根、残冠引起的牙龈出血,应拔除残冠、残根,以后镶假牙;如果是制作不良的牙套或不良修复体导致的牙龈出血,应重新制作牙套或重补牙。多吃蔬菜水果,还有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口腔自洁较差,大量的菌斑附着在牙面上,菌斑中的细菌使唾液中的蛋白质水解变性,逐渐形成牙石,牙石与牙龈摩擦导致牙龈产生炎症,血管通透性增加以及毛细血管破裂,继而引发牙龈出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妊娠期间牙齿出血是由于妊娠期女性没有注意口腔卫生和干净,牙面积存牙石,牙菌斑,食物残渣嵌塞或者不良修复体,都会诱发牙龈发炎。
同时机体激素水平变化,牙龈局部刺激作用反应加强,毛细血管充血和扩张显着,生成渗血增多。妊娠期龈炎患者龈下菌斑中含有较多中间普氏菌引起慢性炎症细胞浸润、牙龈变脆、刷牙及进食过程中出血较明显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牙齿出血是由于雌孕激素水平升高所导致。
孕妇牙齿出血是由于孕妇体内的激素水平增高以及口腔供血量增加,导致牙龈毛细血管扩张,弯曲,弹性减弱,血液淤滞等原因而引起。孕妇应注意均衡营养,补充维生素和钙质。如果是缺乏维生素C,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C片剂,饮食上也要多注意补充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摔倒牙齿松动疼痛有些流血可以遵从医生指导服用药物进行调整,还要使用上牙冠固定牙齿。牙齿出现出血和疼痛症状,首先要通过药物的方法进行调整,如果伤口已经愈合,牙齿松动的比较严重,还需要使用上牙冠,能够起到固定牙齿的作用。平常要避免受到外伤,最好不要剧烈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咬合疼痛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把不健康的牙齿拔掉。牙齿拔掉后可以做一颗种植牙,种植牙的颜色接近于自然牙,种植后不会影响牙齿的美观,还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能力,在种植的过程中不会损伤周围的牙齿。平时要注意口腔护理,坚持早晚刷牙,每次刷牙时间不要低于三分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龈出血多是牙龈炎症,局部的牙菌斑,牙结石的刺激等引发的。维生素缺乏,也会引发出血。如不是口腔问题,也可能是全身系统疾病,血液病等引发的牙龈出血。去医院检查一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