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心脏彩色多普勒报告前能不能吃东西吗?做心脏彩色多...

会员21216956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心脏彩色多普勒报告前能不能吃东西吗?做心脏彩色多普勒报告前能不能吃东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如果是心脏彩超的话可以吃东西的,只有做血常规的时候是要空腹的,其他的检查不要空腹
意见建议:可以吃东西,所以不用担心的,你可以早上进行检查,一般人体早上的心脏跳动的频率是比较高的,并且很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欣康片,即单硝酸异山梨酯片,用于冠心病的长期治疗。心绞痛的预防。心肌梗死后持续性心绞痛的治疗。与洋地黄或利尿剂联合应用,治疗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等。具有扩张肺血管,使肺充血得以缓解,减低肺毛细血管压力,周围小动脉扩张,使体循环阻力降低,使心衰得以纠正,使心功能改善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彩色多普勒是一种非创伤性检查心脏的重要手段,通过探头可清楚的查明心脏大小,瓣膜情况及各房室之间的血流情况,显像清晰,诊断准确率高。当出现心脏不适等症状时,需要进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明确,再针对性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心室高压主要是由于多年高血压控制不佳造成的左心室肥厚。心电图将显示左心室高压、改善肾功能、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动态血压等相关检查。通常,为了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并更频繁地检测血压变化,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适当锻炼、放松情绪、坚持使用抗高血压药物以及在必要时使用多种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医院做妇科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价钱一般在100到200块钱左右。不过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都会有所差别的。在怀孕有六七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去通过彩超检查,看宫腔内有没有孕囊的。平时也可以通过彩超的检查了解胎儿宫内生长发育有没有异常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彩色多普勒血管超声的优势主要是可以观察肾脏大血管情况以及了解肾内小动脉阻力情况。通过彩色多普勒血管超声检测的阻力指数,反映肾内小叶间动脉弓状动脉等血管的血流情况,但是特异性不是很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怀孕50天以后是不需要憋尿检查的,随时可以去医院检查,孕期定期去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健康情况,看是否正常。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有不适的话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平时饮食要多样化,保持良好的好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