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口臭要怎么办?有慢性鼻炎,已经那十几年了,一...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人有口臭要怎么办?有慢性鼻炎,已经那十几年了,一直没有什么异样,但是最近感觉口臭特别严重,似乎鼻子呼出的气体都有臭味儿,怎么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口臭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去除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旭涛 医师 额敏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30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口臭初步考虑为1.牙龈疾病引起2.胃部疾病所致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注意口腔卫生,可以服用丽珠肠乐,注意饮食
有用0
关注
吕方方 沧州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822
问题分析: 您好,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机体免疫力降低,造成内脏功能失调,难以平衡与抑制能产生异臭化合物气体的病原微生物,当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达到一定聚合量时,在人体内吸收分解营养时会产生高浓度的异臭化合物气体,当异臭化合物气体浓度高时,气体就会进入血液中,并原封不动地被血液运至肺部、胃部,经口腔与鼻腔排出体外。治疗上就是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加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效果的话,那还是建议采用中医要来整体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口臭多是因为口腔问题引起的。牙龈炎、牙周炎、龋齿等都可能导致口臭的发 生。不过,口臭的最常见病因仍然是牙周炎。口臭的另一种原因就是胃热症、胃 阴虚症,其中由胃热症导致者居多,常并发严重口臭、便秘、胃痛、消化不良、 烦躁等症状。所以出现口臭的症状后不要懊恼,积极到医院具体检查原因再对症 治疗。积极对症治疗是容易治愈的。应坚持每顿饭后刷牙。积极治疗引起口臭的疾病,如牙周炎、肝炎、胃病等。在两餐之前,吃些水果可有助于避免或减轻口臭。
有用0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 你好.口吃需要自己下决心改正才可以的。需要自己锻炼,说话要一字一句的慢慢的说,不能着急,
意见建议:人多说话时,让别人先说,没人说时自己再慢慢说,别人笑时不要理他们,自己慢慢说自己的,时间久了就会慢慢的改过来的。
有用0
陈小华 副主任医师 北京永安中医医院五官科
擅长:善于用传统中医方法辨治各种口腔黏膜疾病,如口臭、口...
已帮助用户: 1570
问题分析:你好!口鼻疾病是引起口臭的重要因素之一,根据你描述的可以判定你的口臭就是因为慢性鼻炎引起的,因此要去口臭,实际上就是诊治鼻腔疾病。另外节食减肥,或因病不能进食,或老年人的唾液腺功能降低、妇女在月经期间出现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唾液分泌减少,有利于厌氧菌生长,因此发生口臭。  
意见建议:另外,中医辩证关系引起口臭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胃火口臭:多由火热之邪犯胃所致。其证除口臭外,每兼面赤身热,口渴饮冷,或口舌生疮,或牙龈肿痛,流脓出血等。   食积口臭:多由过饱伤胃、缩食停滞胃中引起。其证口出酸腐臭味,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嗳气口臭等。   虚热口臭:多由阴虚生内热所致。口臭而兼见鼻干,干咳,大便干结,为肺阴虚弱之候。 热痰口臭:多由热痰犯肺或热痰郁久化脓化腐引起。其证除口臭外,每兼咳吐痰浊或脓血,胸痛短气等。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 你好,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
意见建议: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十几年可能是由于口腔疾病,患有牙周炎、龋齿等疾病,使口腔细菌滋生,易产生口臭。胃肠道疾病,患有胃肠炎、胃肠溃疡等疾病使胃肠消化功能不良,食物在胃内停留时间过长,出现口臭症状。注意口腔清洁,作息规律,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直有口臭,说明已经形成了顽固性口臭,这与口腔卫生有关。如果平时刷牙不认真,或者没有按照科学方法刷牙,就会有牙菌斑堆积、牙结石增多。牙结石非常臭,牙结石多就会形成顽固性口臭,即使刷了牙,还是能够闻到口臭。解决的办法就是,先进行洁牙,去掉牙结石,保持口腔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想要祛除长期口臭,首先要明确引起口臭的原因是什么。当牙周有感染的时候,牙龈炎可以出现牙龈红肿、疼痛伴有口臭,可以到正规口腔科进行牙周治疗,要保持口腔的清洁,每日三餐后和临睡前要刷牙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平时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白开水,适当锻炼身体。吃益生菌都可以有效调理肠胃。就会改善肠鸣口臭现象。肚子一直咕咕的叫并伴有口臭,主要考虑是脾胃不和,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的消化不良反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失眠十几年可以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
在中医治疗中,需要通过望、听、问、感、四诊、辨证分析、内服中药汤剂等综合调理。如果是肝火扰心引起的失眠,可以用龙胆泻肝汤加减,能起到疏肝、泻火、安神的作用;若有痰热扰心引起的失眠,可加减黄连温胆汤,清热化痰,安神定志。若有心脾两虚引起的失眠,可用归脾汤补心脾,养心安神。若有心肾不和引起的失眠,可加减六味地黄丸、交泰丸,能起到滋阴降火、运化心肾的作用;如果出现心胆气虚证,可以用安神支钉丸、枣仁汤加减,可以起到益气安神、宁心安神的作用。同时可与镇静类西药合用,如安定、阿普唑仑等。也可以用针灸、按摩、穴位贴敷、耳穴按压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口臭的主要来源一般有两个方面,口腔内的和消化道内的。1、培养孩子从小重视口腔卫生的习惯,尽早的培养刷牙的习惯。进食以后爸妈可以用干净的纱布,沾着清水擦拭口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