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微痛,怎么治疗?

会员21161816 36 已回复
腹胀,微痛,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腹胀,微痛,考虑是胃肠道不适的情况的,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治疗的,可以给予氟哌酸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问题分析: 您好,您说的情况可以吃点胃动力药物,比如吗丁啉之类的,观察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女性,出现小腹胀痛的症状,可能是妇科炎症。盆腔炎、宫颈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建议去医院做B超。盆腔炎可以口服妇科千金片。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减少患有妇科炎症的几率。如果是因为胃动力不足,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帮助胃动力的药物,例如吗丁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右上腹胀气并伴有轻微疼痛,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胃炎,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着凉,如果病情没有改善,最好进行胃镜。还有就是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胃蠕动缓慢,可以吃多潘立酮片来帮助胃肠的蠕动,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和生凉的东西,同时要注意有胆囊炎的症状,可以吃一些消炎利胆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嘴唇干,口干舌燥(喝再多的水也不解渴)、腹胀(每日一次一次,但仍有腹胀)、胃阴虚、脾气虚不能运化,所以常饮而不解渴、腹胀;尿频、尿急、尿痛、尿痛反复发作,如果同房后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一般是指下焦湿热(阴虚内热)、气虚体质弱、卫外不能;左腰酸痛,来例假的时候,左半边身体的经脉都会疼痛,气血不足,运转不顺畅;以上所说,所有的病症都是由气血不足引起的,建议服用西洋参粉,每天服用5克,配合阿归养血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一些含有纤维素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加每日的饮水量或者运动量,这些措施都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缩短肠内容物在肠腔内的停留时间,避免过度发酵产气过多引起症状。如果症状明显,可以服用一些乳酶生等含有益生菌的药物来促进肠道的微环境调节。症状持续或者加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月经不调小腹胀痛要通过营养支持纠正理疗去进行控制恢复,不用去过度的紧张担心,适当的接触阳光运动锻炼都是有一定的帮助,平时多喝热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便有血提示存在血尿,尿道损伤,尿道炎,结石或是肾盂肾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的,而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结合相应的检查就可以明确的,还是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配合尿常规和肾功能进一步检查看一下开始用药调理会比较好,这几天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首先确诊原因后在开始用药即可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