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割双眼皮医院哪里最好?眼睛不是很大,想去做下双眼...

会员21143831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深圳割双眼皮医院哪里最好?眼睛不是很大,想去做下双眼皮好看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如何做双眼皮好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晓健 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问题分析:韩式双眼皮手术采用微创的方式,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永久成形双眼皮。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一般手术耗时都在一个小时左右。
意见建议:韩式双眼皮不仅恢复快,还有外观自然、美观、无疤痕等优势。韩式双眼皮手术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看不到疤痕。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术后即使不化妆或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的有圆眼睛、金鱼眼、肿眼泡还有疤痕体质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面诊咨询。如果眼睛有近视或者是眼球突出的话,可能会导致面容凶悍的,如果先天弱视或者是各种慢性眼部炎症的求美者,是需要治疗后再进行做双眼皮的手术的。但是这段时间一定要观察自己的情况的,尽量的不要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需要去专业的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不要去小的诊所,以免造成手术失败。术后的话需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以免造成感染,避免长时间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割双眼皮好,因为里面的设备很先进,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超。眼睛很小是单眼皮,可以选择双眼皮的手术治疗,比如说割双眼皮,在眼皮上做切口后,把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或者是松弛的皮肤去除,让眼睛的形态更加完美,增加面部颜值,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能够处理手术操作过程当中突发状况。后期还应该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不可以用手去揉搓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需要到专业的三甲医院进行,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双眼皮可以分为埋线和全切,埋线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高分子融合线埋于眼睑部位,全切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患者的眼睑皮肤切开,多与脂肪抽取之后进行缝合,手术后会导致患者的眼部出现肿胀,需要在医师指导下通过冷热敷的方式缓解。在恢复期间最好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还需要适当的往上看,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正规医院的价格大约在3000元到15000元之间,但随着地区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正规医院的埋线双眼皮,价格约3000~5000元; 切开双眼皮,价格大概3000~15000元; 定点双眼皮,价格约2000~8000元。正规医院的收钱标准是公开和透明的。因为各个地区的价格有差异,所以请向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清楚。不同医院的规定不同,切割双眼皮的手术价格也有差异。眼睛的状态因人而异,割双眼皮的价格也有差异,所以请务必选择正规的医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治疗效果会更好。割双眼皮是在手术过程中设计切口重睑线,局部麻醉后,沿设计线切开皮肤,内睑褶痕破坏,去除切口下睑板前组织外露睑板,标记缝合部位,用线固定皮肤和睑板前组织。固定部位在睑板上缘,从瞳孔内侧缘部位缝合,让求美者睁开眼睛,确认双眼皮形态美丽及对称后,按针缝合完成手术。割双眼皮术后做好伤口的消毒护理工作,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同时忌烟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割双眼皮一般不会失败,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通常割双眼皮是在眼皮上做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并且重新缝合,使其呈现双眼皮的效果。一般术后认真护理不会出现失败的情况,通常正规医院的技术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通常可以应对各种不同的眼皮情况,术后的效果也会比较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