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疼痛,非常疲劳,

会员21112061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后背疼痛,非常疲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勤保 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985
问题分析: 椎间盘突出、肌肉扭伤、韧带拉伤、退化性关节炎、僵直性关节炎等,都会引起后背痛疼。
意见建议:平时多做一些上肢运动,要放松身体的肌肉、强化背部肌力。可以做个按摩,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肌肉,对缓解后背疼也有好的帮助。
有用0
关注
胡芳科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创伤骨科、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3920
病情分析: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肌拉伤、腰背筋膜炎、腰肌劳损、腰椎及腰间盘的问题等。
意见建议:首先要注意矫正姿势改变生活方式 多休息,观察病情变化。 建议拍片检查。 理疗及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鞋子、康复训练、练习垫脚的方式来扁平足所带来的疲劳和疼痛。
平底足和普通足的不同之处在于足弓,人体落地时,足弓会承受一些冲击,从而促进脚部的运动。但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损伤,扁平足无法保持这种机能,缺乏肌肉的支持。
1、选择一双前高后低的后跟,以减少前足和足弓的负荷,改善脚掌的受力状况,减少脚部的疼痛。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那么就选一双平跟鞋吧,因为它的移动速度更快,而且效果也更好。
2、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进行一些训练,比如用脚尖抓住浴巾,然后抬起,这样可以随时进行,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脚尖抓起浴巾,坚持10秒钟再松开,如此反复10次。可以通过运动的肌腱和小腿后方的肌肉来缓解脚部的紧张。
3、也可以尝试寻找阶梯练习垫脚趾,保持站5秒左右,然后缓慢回复到地上,反复十次,平时多做一些,可以促进下肢和脚底的肌肉,促进足弓的生长。注平时可以通过足浴、热水浸泡等方式来改善症状。要多食用富含钙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增强足部和足部肌肉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椎间盘突出、肌肉扭伤、韧带拉伤、退化性关节炎、僵直性关节炎等,都会引起后背痛疼。
意见建议:平时多做一些上肢运动,要放松身体的肌肉、强化背部肌力。可以做个按摩,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肌肉,对缓解后背疼也有好的帮助。

郭勤保内科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2985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这时也是要考虑你是否心脏方面有出现问题后并引起身体上的这些症状的,那看这种情况下还是应该要看看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也好,可先通过医生的检查后确诊病情并在对症治疗,然后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病情分析: 背部疼痛多见于腰背肌的筋膜炎,因受到风寒侵袭、疲劳、外伤或睡眠位置不当等外界不良因素刺激时,可以诱发肌肉筋膜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按摩、热敷、理疗,结合当地医生口服非甾体类药物如布洛芬、氯唑沙宗、芬必得胶囊等药物治疗。平时避免劳损,避免着凉。观察病情变化。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年轻人出现脊椎疼痛的症状应排除强直性脊柱炎,此病属于风湿性疾病的范围,临床主要表现为腰、背、颈、臀、髋部疼痛以及关节肿痛,严重者可发生脊柱畸形和关节强直。
意见建议:强直性脊柱炎的化验检查可见血沉增快和C反应蛋白升高,HLA-B27基因对于诊断强直性脊柱炎有一定辅助作用。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背疼可能有很多原因,肌肉急慢性损伤,疲劳痉挛,脊柱疲劳姿势不正有可能导致背痛.
意见建议:也可能是由于脏器等原因的反射疼痛,比如阑尾炎,有时会导致胃部,背部反射区疼痛.颈椎问题也可能导致背痛.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