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下的中药热凝介入治疗的具体方法是什么,成功率高...

会员21099876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超声下的中药热凝介入治疗的具体方法是什么,成功率高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多发宫壁间子宫肌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只要不手术(包括宫腔镜,腹腔镜手术),中药等其它方法皆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党信虎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140
问题分析: 子宫肌瘤女性生殖器官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常见于30~50岁妇女,20岁以下少见。绝大多数子宫肌瘤是良性的。但由于子宫肌瘤倾向于多发,因此,在育龄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肌瘤可能逐渐增大增多,肌瘤剔除手术亦有可能复发。子宫肌瘤的恶变(即肉瘤变)率很低,约为0.4-0.8%。但仍需警惕恶变风险。
意见建议:建议:子宫肌瘤的治疗应根据患者年龄、生育要求,症状及肌瘤的部位、大小、数目等全面考虑,做到个体化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是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介入治疗成功率是否高要因人而异。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介入治疗成功率是根据患者的情况而定的。毕竟,在急诊科里,对患者的治疗效率很高,所以大部分的患者,都会有很大的成功率。心绞痛病人的动脉是畅通的。正常来说,如果不是因为静脉曲张,或者是因为静脉畸形,介入手术会有一定的困难,但是如果是阻塞型的血管病变,超过3年,甚至10年,那么患者的介入手术成功率就会降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尿道下裂手术成功率高。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下裂是一种男性尿道开口位置异常的先天缺陷,尿道口可分布在正常尿道口至会阴部的连线上,多数病人可伴有阴茎向腹侧弯曲。尿道下裂是小儿泌尿系统中的常见畸形,如果孩子存在尿道下裂的情况,需要及早通过手术来治疗,尽量选择比较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其成功率比较高。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打肝素保胎成功率比较高,但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孕期注射肝素比较普遍,主要是由于孕妇的D-二聚体含量过高,妊娠后期血液高凝,很容易出现凝块,重则引起胎停,而低分子肝素具有抗凝、抗血栓、增强免疫力、增强滋养细胞的生物功能,主要是保护胎儿,防止复发性流产,促使胎儿植入和发育。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保护胎儿的方法。不过,做肝素保胎的几率也不一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外孕一般是指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异位妊娠保守治疗,孕囊体积小的情况下,成功率高,但孕囊出现破裂,也可能成功率不高。
如果患者现在怀孕的时间不长,而且孕囊体积很小,而且还没有破裂,这时候进行保守治疗的话,成功率会更高,也能更好的促进孕囊的吸收。但如果患者的孕囊已经破裂,不能采取保守治疗,这时候要做外科手术,以加快孕囊排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环扎成功率一般较高。宫颈环扎术准确而有效,已历经多年考验,为十分合理的手术方法。但施术者水平参差不齐,产妇病情也并非完全一致,成功率也将大大降低。
对经验丰富的医师来说,怀孕后14-20周内进行环扎,环扎部位必须是解剖学内口处,也就是宫颈与宫体的结合处,才是预防早产最为有效的方法。宫颈环扎施术者缺乏经验,环扎入宫颈口后,无法有效地抑制宫缩。
因此,进行手术时,必须选择有经验的医院及医师。孕前环扎准确、效果好,结扎方法必须扎于宫体与宫颈结合处。宫颈环扎术对宫颈机能不全者是目前惟一准确而又行之有效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使用以下方法,可以使怀孕成功率高:
1.做孕前检查:夫妻双方需要做规范的孕前检查,判断双方的生育能力是否正常。如果存在异常,可提前治疗好影响生育能力的疾病,可以提高怀孕成功率。
2.把握好受孕时机:女性可以根据既往月经规律计算出排卵期,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可以提高怀孕成功率。
3.保持心态平和:夫妻双方保持心态平和,可以提高怀孕成功率。应注意不要过于紧张,以免精神因素导致内分泌紊乱,影响怀孕成功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