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痘痘很严重,之前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给开中药,但...

会员21088280 22 已回复
脸上痘痘很严重,之前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给开中药,但是工作忙给耽搁了,现在请问医生怎么调理脸上痘痘很严重,之前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给开中药,但是工作忙给耽搁了,现在请问医生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你好长痘痘这与你内分泌失调是有关系是,建议你激素六项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一般是可外抹痤康王搽剂(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来治疗,平时用硫磺皂洗脸也属不错的选择。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痘痘,没有说具体能在多久时间之内消除。
如果能够治疗好病因,那么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痘痘就会消失。比如说库欣综合症,就是肾上腺增生,分泌过多的皮质醇,从而出现痘痘。治疗库欣综合征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都是选择切除一部分肾上腺组织,以达到治疗库欣综合症的目的。当库欣综合症被治好的时候,痘痘就会慢慢的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因为体内的激素紊乱导致的青春痘,那么一定要避免使用具有强烈刺激作用的化妆品和药水。
患者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汤剂来进行调理。同时还可以测量身体荷尔蒙的含量。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含量不够,就必须要进行补充。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分泌过度,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在纠正了体内的激素紊乱之后,青春痘的问题也会得到缓解或者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如果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痘痘,一定要避免用不洁的手去挤、压刺激痘痘,否则会导致细菌感染,甚至会在面部留下疤痕。
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在医生的建议下外用莫匹罗星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等。平时要注意保持面部和鼻翼两侧的清洁卫生,避免使用含皂基和刺激性的清洁产品,建议患者做好防晒保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紊乱主要是由情绪、营养、激素产生过多、激素产生过少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严重不适的时候,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以免身体出现不良反应。
如果出现内分泌方面的不良反应,可以根据具体的诱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注意作息,不要熬夜。另外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锻炼,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定期检查身体的健康状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作息不规律、熬夜、过度透支等;生活压力、精神紧张、失眠等都会影响神经系统,导致内分泌失调;一些环境中的化学物质进入人体后,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更年期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雌激素缺乏,导致内分泌失调。建议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性激素六项等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放松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药物调理内分泌失调症状,饮食注意清淡。
内分泌失调,导致长痘痘是临床中非常常见的女性多发的一个临床症状,一般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伴有高雄激素血症而造成,患者生活质量明显下降,并影响美观。出现这个情况可以应用一些抗高雄激素血症的治疗,各种短效的口服避孕药,均可用于高雄激素血症的治疗。
建议:多吃富含纤维素的蔬菜、水果,避免过多的进食刺激食物,如烟、酒、辣椒、槟榔等,多进行有氧运动,保证充分的睡眠。可以应用一些抗高雄激素血症的治疗。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