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时耳鸣,头眩地转,太阳穴像爆的感觉,呕吐。时间...

会员21070464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眩晕时耳鸣,头眩地转,太阳穴像爆的感觉,呕吐。时间一般在15分钟左右。各项检查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不出来病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病,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 就您描述的情况而言,您现在的情况,应该是由于近期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有心事等原因造成的大脑疲劳,轻微的神经衰弱等情况
意见建议:要注意身体的调理,平日里多吃一些鸡蛋,动物的脑组织等,晚睡前揉揉太阳穴等,每天早起跑跑步,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等,放下心理压力,会有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挂神经内科,眩晕是一种临床综合征,涉及的疾病有耳鼻喉科、神经内科等。其中七成左右的疾病属于耳鼻喉科,包括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前庭神经元炎、梅尼埃病、突发性聋伴眩晕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眩晕天旋地转呕吐的原因如下:
如果症状持续存在要考虑是颈椎导致的,比如因为长期的睡姿不良或者一个姿势过久导致椎动脉受压,患者就会表现为颈源性头晕,感觉天旋地转,同时可能伴有颈部疼痛或者后枕部僵硬、牵拉的感觉。还有孕妇如果出现感觉天旋地转是一过性的,要考虑是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引起的,也就是耳石颗粒脱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产生眩晕,应该看神经内科。医学上所指的眩晕,是一种运动性的错觉,患者主观感觉上,与周围的环境空间有相对运动,一般会有视物旋转,感觉到身下的地面有倾倒和起伏,但客观上这种事件并没有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忽然头眩晕天旋地转这个是梅尼埃病的病情表现,是因膜迷路积水引起阵发性眩晕、耳聋、耳鸣,梅尼埃病的诱发原因很多,很多患者发病前或有工作紧张、过度疲劳的经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眩晕、呕吐的症状有系统眩晕和非系统性眩晕,这是由于其发生的部位和性质的不同而引起的。系统眩晕是由于前庭系统病变引起的,它是引起眩晕的重要原因。
周围性眩晕主要是由于内耳道的前庭神经和颅外段的前庭神经损伤所致。会有剧烈的旋转或上下晃动、呕吐、出汗、面色苍白等。前庭神经颅内段、前庭神经核及核上纤维、内侧纵束、皮质及小脑前庭代表区的病变引起的中枢性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躺翻身时头眩晕,可能是良性发作性的位置性眩晕,又称为内耳的耳石症,是一个外周性的前庭疾病,是翻身时头眩晕的常见病因。因为内耳石脱落以后,变换体位的时候耳石移位所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