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女性患上附件炎应该注意什么?

会员21056153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昆明女性患上附件炎应该注意什么?我前两年查出有附件炎,不过治疗好了,现在又像复发了.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昆明女性患上附件炎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疆雁 医师 昆明华希医院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手术、生殖整形、宫腹腔镜治疗子宫肌瘤、卵巢...
已帮助用户: 6178
问题分析: 慢性附件炎只采用抗生素类药物作用是不大的,它需要长时间的支持疗法,就是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增加肌体免疫力最主要的就是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改善肌体免疫力.
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加强经期.产后.流产后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 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饮食应清淡食物为主.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腐.赤豆.菠菜等.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经期避免性生活.月经期忌房事,以免感染.月经垫要注意清洁卫生,最好用消毒卫生纸. 喝水.附件炎容易导致身体发热,所以要注意多喝水以降低体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有急性附件炎的话,那么就是使用药物治疗了,因为急性附件炎一般是因为感染了细菌而引起的,因此这是不妨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这样就能够防止急性附件炎转变成慢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附件炎一般是需要口服消炎的药物对症治疗的,还要注意物理治疗,建议局部热敷,不宜过度劳累,饮食上要避免吃辛辣刺激及上火的食物,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想要彻底性治疗附件炎,就要进行综合性治疗,建议病人服用妇科药物,必要情况下可适当应用青霉素一类的抗生素。除此之外,病人要每天用专用洗液清洗外阴,并更换干净内裤,还要控制性生活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可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种。急性附件炎的女性通常会出现发热,腹痛,下腹坠胀,疼痛等。而慢性附件炎通常会出现白带增多,腹痛等现象。腹痛多数为持续性腹痛等。附件炎容易反复发作,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急性附件炎治疗原则是,1、卧床休息,并且要加强营养。2、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免引起炎症扩散。3、抗生素的应用。主要联合应用抗生素,而且临床上药量一定要足,时间要充分。4、可以用克林霉素静脉点滴,体温正常后改为口服药。5、细菌培养加药物敏感试验结果出来后,根据敏感药物进行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的附件在子宫的两边,也就是输卵管和卵巢,左右各一个,最主要的症状就是小肚子疼,坠胀,严重的会有盆腔积液,炎症反应就是细胞膜之间的通透性增加,导充血,在月经来潮时,症状会加重。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严重的可以静脉点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