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臂有酸痛手背很肿胀?下手臂有酸痛手背很肿胀。

会员21053481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手臂有酸痛手背很肿胀?下手臂有酸痛手背很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你好,从您所述考虑是风湿病,风湿性疾病多为慢性病,治疗目的是改善疾病愈后,保持其关节,脏器的功能,解除有关症状.常用的抗风湿病药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
意见建议:要适当进行活动锻炼,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增强反抗力和维持关节功能。急性发作期要减少负重运动,可做一些床上的伸展活动,以维持关节的功能。 您好,此处仅限于做出评论,补充提问将会被删除,因为回答者无法在这里做出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眼睛酸痛肿胀可能是以下原因:
眼睛酸痛肿胀可能是视疲劳,因为长时间看手机、电视、电脑过度,导致近距离用眼过度,造成睫状肌收缩时间过长痉挛,同时眼睛其周边血液循环变差而导致的。也可能是眶上神经痛或者是单眼眼压增高导致的,患者需要在眼科做详细检查。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适量吃新鲜的果蔬,并清淡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玻尿酸痛肿胀期大多数为三天左右的时间,个人代谢程度不同,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玻尿酸需要使用无菌针头注射,可能会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随着局部的皮肤组织修复和尿酸吸收通常在三天左右有利于恢复到健康的状态,可以使局部的肿胀程度恢复自然。平时要做好脸部的补水和保养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两小腿肚肿胀酸痛发硬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缺钙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脊柱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是引起下腰痛和腰腿痛的常见原因,可能会导致两小腿肚肿胀酸痛发硬。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盐酸乙哌立松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治疗。
缺钙:缺钙指的是人体内钙缺乏的状态,常见的症状有骨质疏松、肌肉痉挛、骨骼疼痛等,可能会导致两小腿肚肿胀酸痛发硬。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碳酸钙咀嚼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眼睛酸痛肿胀现象很多人都存在,是因为长时间的操作电脑导致引起的眼疲劳现象,通常属于是干眼症,结膜炎的表现。可以吃几天消炎去火的药物,再配合眼睛内滴消炎,清热解毒,明目润滑等功能的眼药水,另外每天也可以用毛巾或纱布给眼睛做湿热敷,同时每天喝点对眼睛有帮助的茶水等,平时尽力不要长时间的看电脑,空暇时间可以做眼保健操,适当的对太阳穴进行按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主要是外伤导致的手腕背部,肿胀以及关节僵硬。你是由于刀割伤引起,不排除损伤到韧带或者肌腱。可以做核磁共振检查,看损伤的情况,是否需要介入手术治疗。需要及时检查腕关节的正侧位片,以及检查抗O,血沉,类风湿因子等,查明肿痛的原因积极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膝盖肿胀酸痛可能是外伤、半月板损伤等原因导致的。
1.外伤:如果受到直接外力的撞击,可能会导致锡膏受伤,造成局部软组织损伤,可能会引起膝盖肿胀酸痛。
2.半月板损伤:长期的劳损可能会导致膝关节半月板损伤,造成膝关节肿胀,同时可能会伴有疼痛、膝关节活动受限等症状。此时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及时进行治疗,以缓解局部症状,可以加强营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