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哺乳期乳晕部瘘管的症状有哪些??就在今年下半年,...

会员21035285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非哺乳期乳晕部瘘管的症状有哪些??就在今年下半年,我觉得自己的乳头不见了,意思是乳头不突出于乳晕的表面如同火山口状,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得了非哺乳期乳晕部瘘管,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病,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这种病有什么好药可以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去医院做手术, 术前准备:其目的是控制炎症至最低程度,
意见建议:改善局部组织的生长能力。 您好,此处仅限于做出评论,补充提问将会被删除,因为回答者无法在这里做出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非哺乳期乳晕部瘘管会有以下症状:
非哺乳期乳晕部瘘管常以乳房肿块就诊者居多,另外还可因血性乳头溢液就诊。非哺乳期乳晕部瘘管症状表现复杂多变,常以乳房肿块、乳头溢液等为主要表现。出现以上症状需要及时就诊,不要拖延病情。
平时要保持心情的舒畅,避免生闷气,避免情绪过于暴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对疾病恢复有一定好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病情分析: 去医院做手术, 术前准备:其目的是控制炎症至最低程度,
意见建议:改善局部组织的生长能力。 您好,此处仅限于做出评论,补充提问将会被删除,因为回答者无法在这里做出回答。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