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市医院治疗宫颈肥大哪家妇科好

会员21028616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阳市医院治疗宫颈肥大哪家妇科好宫颈肥大会怎么样 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啊 双阳市医院治疗宫颈肥大哪里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宫颈肥大日常生活中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铭 主任医师 长春航天妇科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内分泌疾病如月经不调、卵巢综合症等;炎症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51
问题分析: 您好 颈肥大是女性常见的宫颈疾病,宫颈肥大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育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有宫颈肥大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 宫颈肥大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颈肥大是女性常见的宫颈疾病,宫颈肥大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育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有宫颈肥大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粘液滞留,当宫颈粘液滞留严重时,会形成大小不一的囊肿,引起女性宫颈囊肿,进而引起宫颈肥大。慢性炎症的不断刺激,使宫颈充血严重、发生水肿现象,导致不同程度的宫颈肥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比较轻微的宫颈肥大,如果没有宫颈糜烂等症状,可以先不做治疗,但是要定期复查,宫颈肥大同时伴有宫颈糜烂应该积极地治疗宫颈糜烂。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采用局部用药的方法治疗,中度和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采用物理疗法治疗,比如电愈术、冷冻疗法、激光治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肥大不正常,宫颈肥大是女性常见病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常见表现,如有带下症状可以外用药物控制治疗无需手术,建议每年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子宫大,通常指的是子宫腔大产后42天子宫恢复到生孩子以前的大小,建议产后复查了解子宫恢复情况无其他病理表现子宫腔大可见于正常的发育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宫颈肥大是有病菌进入子宫颈感染所引起的,是以中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表现为宫颈呈现不同程度的肥大,质变硬等表现。宫颈肥大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急性宫颈炎白带呈脓性,伴下腹及腰骶部坠痛,或有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征。慢性官颈炎白带呈乳白色黏液状,或淡黄色脓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肥大的主要原因是:慢性炎症的不断刺激,使宫颈充血严重、发生水肿现象,导致不同程度的宫颈肥大。宫颈腺深部可发生粘液滞留,形成大小不一的囊肿,使宫颈肥大。在医生的指导下,到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和症状治疗,以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用过的盆浴毛巾,床单被褥,内裤等一切会接触到阴部的物品应经常用高温水清洗,杀毒,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或使病情加重,不要使用尼龙等纤维制成的内裤,在生病间一定要穿着质量好的棉质和宽松透气良好的内裤,平时也要注意经常用热水清洁阴部,避免给细菌有机会乘机侵入,使病情更加严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