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吗,有营养吗

会员21019951 14 已回复
请问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吗,有营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你好精子的构成90%左右是水份。其他10%左右也没有对人体有害得 物质和元素。所以吞吃精子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害处。
意见建议:建议同时,因为精子里面也没有什么对身体有用的营养成分,所以吃精子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利益。它只是繁殖后代代需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癌症并不是什么都不能吃的,是可以吃鱼的,无论是海水鱼,还是淡水鱼,鱼类本身都富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脂肪含量相对较低,比如财鱼就可以,营养价值高,在进行食物选择的时候,主要还是应兼顾的以往的习惯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蛋清和蛋黄各有优势,但营养成分大不同。
蛋清中除了90%的水分之外,剩下10%主要是蛋白质。可别小看这10%的蛋白质,鸡蛋中的蛋白质主要都包含其中。鸡蛋的蛋白质仅次于母乳,在人体中利用率很高,是食物中最优质的蛋白质之一。跟蛋清比起来,蛋黄的营养成分就复杂得多。鸡蛋中的脂肪全部集中在蛋黄里,但大多是对人体有利的脂肪酸,而且含有橄榄油。
成年人每日需要确保2g的蛋白质摄入。一个中等水平尺寸的生鸡蛋蛋白质成分为6-7g,大的生鸡蛋约有12-14g。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男人查精子可以禁房三致七天。
在正常情况下,因为男性的精子在三至七天的周期内更新,所以所以时需要在禁欲三到七天后进行精液检查,其中在第五天是最好的检查时间。而禁欲的要求就是要避免在这期间内出现射精的状况的发生。如果做了第一次精液常规的检查,那么第二次的复查就需要在七天内进行,也就是说两次检查之间要在七天内完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乙肝患者,那么精子也不是完全死亡,会出现精子的品质降低的情况,这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决定。
如果病情严重的话,会对精子的品质造成一定的影响。在乙肝出现的情况下,要做好确诊,找到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还要进行护肝降酶,退黄等综合疗法,一旦情况稳定,则会缓解肝的炎症,从而提高精子的品质,治愈后可以正常怀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早餐中,推荐鸡蛋、牛奶、米饭、面食、豆浆、粥类更营养。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但不宜牛奶与鸡蛋同食,同食容易造成营养过旺、人体无法吸收。可选择单独吃,吃完早饭1小时后,多喝1袋牛奶做间食。还要多吃含绿叶蔬菜、新鲜水果等,孕期孕妇切忌暴饮暴食、少食。每日进食食物种类达30余种才可确保营养平衡,其中瓜果蔬菜较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孕期必须格外注意膳食中的养分。
建议怀孕期间多食萝卜萝卜中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6倍,胡萝卜中维生素A含量丰富,可预防夜盲症和胆结石,产前常食菜花可防止产后出血和提高母乳维生素K,黄豆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和纤维素,可修复生儿育女后受损组织,纤维素可通肠润便和预防产妇便秘,此外苦瓜还具有良好的降血糖和血脂功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