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草堂这祛痘效果到底咋样谁用的效果好的麻烦说下

会员2101334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铭草堂这祛痘效果到底咋样谁用的效果好的麻烦说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中草药祛痘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你好 考虑 青春痘,本病也叫 痤疮,可能与 内分泌 饮食 油性皮肤 都可能有关。$(CRLF)症状较轻者, 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或者阿达帕林凝胶 或者异维A酸凝胶。
意见建议:$(CRLF)症状较重者 ,可以在外用上述药物的基础上, 口服维胺酯胶囊 或者异维A酸胶丸 ,同时口服多西环素 或者美满霉素。注意清淡饮食 避免辛辣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痘效果可以的。
激光祛痘是通过激光的特定的波长进行祛痘治疗的,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对脸部的痘痘可以很好的进行改善,可以去除早期的痘痘,也可以阻止新生的痘痘,让脸上的痘痘逐渐的隐退,最终消失。
建议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油腻食物,不饮酒,出门做好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痘印的效果是不错的,能够有效的去除痘印。激光去痘印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很好的修复痘印,如果痘印比较严重,可能就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如果痘印不是很严重,也可以外用芦荟胶或者是维生素E软膏涂抹。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痘是有效果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用,有可能过敏。
这些药膏的主要作用并不是祛痘,但是对于长痘时,皮肤毛囊堵塞、痤疮杆菌滋生和毛囊发炎的现象,祛痘膏确实能够起到一点祛痘效果。但是部分人皮肤较为敏感,有可能产生过敏反应。
避免辛辣油炸食物就可以了,不用特别担心的,调节生活习惯就可以了。如果出现新增的痘痘的情况,需要进一步到医院皮肤科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凝胶适用于以粉剌,丘疹和脓疱为主要表现的寻常型痤疮的皮肤治疗,效果因人而异。
痘痘是皮脂腺分泌过多导致毛囊堵塞引起的,皮肤里的垃圾物不能顺利排除。凝胶具有一定的抗炎作用,对于缓解痘痘的红肿有一些效果,但部分人使用凝胶会有局部刺激症状,因此用之前先局部试用一两处,如果没有明显刺激的话,才可以应用到其他部位。
建议不要抠,挤,挑痘痘,用相关药品进行消毒从而起到保护作用。不使用磨砂膏和收敛水。不吃辛辣油炸,高热量食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痘效果可以的。
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对脸部的痘痘可以很好的进行改善,可以去除早期的痘痘,也可以阻止新生的痘痘,让脸上的痘痘逐渐的隐退,最终消失。
建议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出门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膏祛痘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能够减少痘痘滋生。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时间处在高温的环境当中,或者经常吃辛辣的食物,有可能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如果痘痘比较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祛痘膏进行治疗,但若痘痘的数量比较多或者范围比较大,可以考虑医疗美容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