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腹产吃什么回复的快?

会员2101287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刨腹产吃什么回复的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回复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你好,剖腹产术后的患者可以吃一些油脂类的食物,这样会有利于伤口愈合,例如:五花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宫产第一天要吃萝卜水,因为麻醉后肠胃蠕动功能比较弱。产后第一天可以吃一些流食,比如粥、米粉、藕粉、果汁、鱼汤、肉汤等。
第二天要多吃稀的、软的、烂的食物,适当的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比如肉末、鱼肉、烂米饭、小米粥、蛋羹等。剖宫产三天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此时要注意补充营养和蛋白质,多喝牛奶、鸡汤等,补充体力,增强免疫力。另外,剖腹产后要多吃水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刨腹产后可以根据情况吃流食,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刨腹产后的6小时内是禁止饮食的。需要卧床休息,直到孕妇出现排气之后,可以选择进食流食,并且需要少吃多餐,在术后的一个月以内是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
建议产妇在月子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排气后前两天只能食用半流食,然后转为软质食物或汤粥类,而后循序渐进恢复正常进食。剖腹产手术属腹部手术,在手术过程中,肠管受到刺激、肠蠕动减弱,需要经过一天到两天时间肠道功能才会逐渐恢复。肛门排气表明产妇肠道基本功能恢复,也是肠蠕动的标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剖腹产术后前三天暂时不能吃任何水果。
产后建议少量多餐,以清淡高蛋白质饮食为宜,同时注意补充水分。水果有助于身体的恢复,一般三天后就可以吃苹果等水果。山楂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产妇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可以促进消化,还含有大量的山楂酸,能够生津止渴、散瘀活血。由于是剖腹产后所以建议患者最好不要吃凉性水果,比如雪梨、西瓜,而且也不能吃冰冻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奶水不够一定要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多喝有营养的汤水糖水里可以搭配催乳的中药也可以找催乳师来催乳,自己用温热的毛巾按摩胸部,所以多休息放轻松心情,这样奶水会多一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低血压,是一种常见病,一般是由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血压比较低,经常出现头晕眼花,周身乏力等症状。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支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吃药物治疗,定期复查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