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无力,白天易困晚上难入睡,出现耳鸣眼睛肿痛

会员20985811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身无力,白天易困晚上难入睡,出现耳鸣眼睛肿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造成的,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病情分析:你说的情况是经常犯困,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血糖不稳定,建议积极的到医院检查一下血脂和空腹血糖的情况,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如果晚上睡眠不足也会导致。
有用0
魏伯然 医师 哈尔滨解放军211医院内科
擅长:擅长治疗脑肿瘤、脊髓肿瘤、各类重度颅脑损伤、颅内动...
已帮助用户: 4634
问题分析:多数人出现了夜间入睡困难,多梦,易惊醒、睡眠时间少,等不同的症状的失眠,而长期的失眠如果不能得到很好治疗,那么就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也就会影响到人正常的生活,就会发展成为失眠症。
意见建议:1、应找出失眠的原因,然后根治失眠。2、若只是短暂性的失眠,可采取一些药物以外的方法: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作息定时。定时作适量运动,以助松弛身心。睡前不宜太饿或太饱,也不宜喝含咖啡因的饮品,例如咖啡、可乐或茶等。改善睡眠的环境,要保持宁静、舒适、光线适中、空气清新,还要避免着凉。被单应轻而柔软,以多压迫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段时间有没有出现熬夜的现象。会不会是睡眠没有睡眠好导致出现了,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一个长时间一个噪音的环境下工作的情况下,也有可能导致出现,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五官科看一下。首先要明确诊断,然后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有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患了某种慢性疾病。需要看看全科医生全面检查一下才有可能发现问题。如果检查结果都正常,那就有可能是第二种情况,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失眠多梦会出现全身无力的现象。
失眠、梦想、身体的无力可以说是一系列相对症状。因为晚上睡不好的话,白天会没有精神。当然,失眠、做梦、全身无力的情况也很多,是病态的实际症状。一般出现在心脑血管疾病中属于老年病。失眠、多梦、身体虚弱是心脑血管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的明显表现,需要相关治疗的体内改善循环的问题。如果循环不改善,失眠、梦想、体虚就无法缓解。这种情况是疾病状态的症状,不是关节关系,而是连带关系。失眠和梦想使身体虚弱是非常典型的缺乏心机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目眩耳鸣,浑身无力应该是脑部供血不足或者美尼尔综合症,需要去医院检查,再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平时不要过咸饮食,不要吃油腻过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量的增加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女性处于绝经期间,因为雌激素水平的明显降低,可能产生情绪烦躁、易激动、失眠、注意力不集中、乏力、疲倦等症状,一般绝经后这种症状会好转。如果女性近期睡眠不足,学习、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或者是食欲不振等,也会导致全身无力,疲乏困倦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