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资询,我昨天刚取下避孕环来,请问有哪几种注意事项呢谢...

会员20978031 27 已回复
你好我想资询,我昨天刚取下避孕环来,请问有哪几种注意事项呢谢谢医生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取环后注意事项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建议注意预防感染,半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注意增加营养。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病情分析:这情况考虑取环后建议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观察是否有出血的情况,配合抗炎用药较好的,
意见建议:同时考虑应该2周内的情况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同时建议应该加强营养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即可,建议观察经期是否按时来临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上环后的女性,一定要注意适当的休息,不要做过重的体力活,至少休息1-2天,以免造成环的脱落和出血。如果有出血的症状,阴道流血量比较多,超过月经的量,流血时间长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到医院做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取完避孕环后要注意多休息,只有充分的休息才可以保证子宫内膜修复的速度。一旦动完取环手术后,随时关注身体情况,如果有出现腹痛、发热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避孕环有金属圆环、T型塑料环、V字形的节育环,还有链条型的吉尼环、致美环,Y形的曼月乐环。同房容易怀孕可以上环。在月经过去后3到7天内上环,术后半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术后三天抗生素预防感染。可以淋浴不要盆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应该注意休息和饮食卫生,一周内禁止进行性行为,还应该选择服用维生素、抗生素口服预防感染,这种避孕还可以起到调节体内激素水平以及避孕的作用,但是也应该定期进行检查,看看是否出现避孕环移位,或者脱落等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佩戴隐形牙套后,是可以随时取下来的。隐形牙套相对于传统的矫治器来说,取戴是比较方便的,并且隐形牙套比较美观,佩戴也会比较舒适,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矫正的方式。爱美者在吃饭的时候可以将隐形牙套取下,吃饭之后进行刷牙,然后再将牙套带上,除此之外,其他时间应当24小时佩戴,否则有可能会对矫治效果产生影响。一些爱美者有可能无法取出,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取牙套的方法不正确,所以在戴隐形牙套之后,应当跟医生认真地学习如何取戴隐形牙套,避免吃饭的时候无法取下,造成牙套的磨损。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以免损坏矫治器零件,延长疗程,再就是为了保证矫正效果,需要按时定期复诊。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会有少量出血,但出血不会超过一周,量也不会超过月经量,建议取环后注意休息,一周内不要干重体力活,尤其是下蹲劳动,两周内禁止盆浴和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