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皮肤上的伤疤结痂脱落后留下的黑色素沉着怎样祛除?

会员20959718 17 已回复
请问皮肤上的伤疤结痂脱落后留下的黑色素沉着怎样祛除?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 你好,外伤或者炎症后的色素沉着,能慢慢恢复,每个情况不一样,3--6个月,或过个冬天。我看你不用急,让其自然恢复。
意见建议:你好,外伤后可以用完美芦荟胶,临床效果不错.但是主要要看你自己是否是疤痕性皮肤。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色素沉着的治疗目前尚无理想之药物可外用有一定脱色作用的3%~5%氢醌霜内服较大剂量的维生素C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每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2.如果已经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话,就只能考虑借助激光手术治疗了.3.长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结痂后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证睡眠,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它是一种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它主要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活跃的内皮样胚芽,向邻近的组织侵入。形成,内皮样条索经管化后与遗留下来的血管相连而形成的血管瘤。
意见建议:随着年龄的增长畸形血管的管径随之增粗,范围越来越广、深度越来越深导致治疗的难度越来越大,愈后也相对越差。所以血管瘤这种疾病一定要在早期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结痂脱落后有红印可以通过涂抹芦荟胶护理,同时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护肤品。面部的痣经过点痣治疗痂皮脱落后留下的红印,通常可以采取涂抹芦荟胶的方法促进局部皮肤的修复,让局部皮肤的红印逐渐淡化,同时局部的皮肤愈合期间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护肤品,以免局部的皮肤出现过敏的症状。局部的皮肤恢复期间要避免吃光感强的食物,并且不要让紫外线直接照射面部皮肤,可以防止皮肤出现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祛除伤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皮肤上有伤疤,多数是因为在受到外伤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自身属于疤痕性体质所引起的,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消除伤疤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皮肤护理,并且也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做好防晒措施,也要穿宽松的衣服,尽量避免皮肤受到摩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结痂脱落后红可以通过涂抹消炎药膏的方式进行去除,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恢复。结痂脱落之后,通常会露出一些比较新鲜的皮肤,可能会出现皮肤粉红色的情况,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要采取任何的措施进行治疗,如果粉红色的皮肤还伴随有液体渗出或者是血液渗出等等情况,一般需要询问医生之后涂抹一些药膏能够使愈合的速度变快。治疗期间不要用手抓挠,防止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点斑结痂脱落后有红印可以寻求皮肤科医生的帮助,使用一些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面部皮肤长有比较多的色斑,可以考虑通过药物点涂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治疗之后有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容易出现液体渗出和结痂的情况,等到结痂脱落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发红的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示,使用外用药物治疗,但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可以考虑激光治疗。治疗之后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治疗,避免留下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祛除黑色素沉着激光一次费用大概是3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取决于手术的次数。黑色素沉着比较轻微的人,通常经过一次到两次的激光手术即可达到一定的治疗效果,费用一般是在3000元左右。如果局部的黑色素沉着比较严重,需要经过三次以上的手术治疗才能达到改善作用,费用也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每个人的皮肤黑色素沉着情况不同,所以费用会存在差异。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芦荟胶一般不能淡化黑色素沉着,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芦荟胶通常可以用于修复伤口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避免留下疤痕,但是并不能起到淡化黑色素沉着的效果,如果有黑色素沉着的现象,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尽量治疗,通常能够破坏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从而能够改善皮肤色素沉着的情况。日常也要多饮用温开水,能够加快身体以及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要做好全面的防晒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