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浑身无力,现在还有点感冒了

会员20923212 23 已回复
总感觉浑身无力,现在还有点感冒了浑身无力,总感觉困的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症状是有感冒的现象导致的,同时要测量下体温为好的,积极的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点中成药来进行治疗感冒,不要捂的太热了,多喝水,同时也是要注意服用点维生素C增加全面的营养,注意休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关注
林晓伶 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585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
意见建议: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典型的病毒性感冒的症状,是免疫系统的应激反应。感冒痊愈后,酸痛的症状就会消失。可以使用药物控制治疗感冒,感冒的人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补充1800-2000ml左右,水可以帮助加速体环,加速身体汗液、尿液、粪便的排出,而引起感冒的病菌也可以随着身体的排泄而排出体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主要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感康片。止咳宝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这是典型的病毒性感冒的症状,是免疫系统的应激反应。一般感冒痊愈后,酸痛的症状就会消失,要多喝水,水可以帮助加速体循环,加速身体汗液、尿液、粪便的排出,而引起感冒的病菌也可以随着身体的排泄而排出体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上呼吸道感染所引发的感冒,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就会出现浑身无力,头疼,流鼻涕等,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进行治疗,平时放松心情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原因可由病毒性或者是细菌性感染引起。由于病毒或者细菌的毒素作用于人体从而引起发烧痛,鼻塞,流涕,浑身无力等症状。当出现浑身无力、肌肉酸痛时,应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劳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浑身无力,由于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受到病原体入侵,使体内发生炎症反应。此时免疫系统活跃,机体的能量消耗比较多,应该及时的卧床休息。适当多喝温热的开水、温热的果汁或者温热的葡萄糖盐水,可以喝青菜瘦肉粥、青菜粥等补充能量,恢复体力,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