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排毒,可是腋下部位的...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上星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排毒,可是腋下部位的排毒和脚底的排除量是一样的,老师问了我几个问题后说我是腋下淋巴系统堵塞,他说这种情况一般三年后就会表现出不良症状,我现在在用分解体内黑色素的胶囊,说是现在体内黑色素已被破坏,变成活性的了,如果不予治疗的话三个月后就会表现出。有些没按时治疗的现在身体浮肿,全身长斑,严重的要进行换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就是听老师说才知道自己淋巴管堵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淋巴堵塞可以去医院检查出来吗?真是堵塞的话要怎么治疗,活性毒素会不会进入血管里面造成身体浮肿、长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君海 医师 北京宝尔康门诊部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49
问题分析: 淋病系统像血液系统一样,遍布于人体的全身,一般会有细菌或者病毒的感染,淋巴堵塞在医学上是不存在的说法,更不会产生毒素,身体浮肿可能是肾气不足,膀胱气化失常,导致水液代谢和吸收障碍而引起,中医认为血瘀为斑,治疗多采用活血化瘀的方法。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肾功能,或者服用温阳利水的中药调理,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少吃生冷,寒凉食物。冬瓜皮有消除水肿的作用,可以煮水饮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拍打腋下淋巴不能排毒,但是对于疏通经络气血有一定的辅助功效。要注意结合看医生,配合药物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腋下淋巴如果出现发炎或者肿大等情况,去正规医院行进一步诊治,腋下淋巴结病变常常会波及到乳腺,切不可盲目采用保健手段来达到治疗的目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身体排毒一般是不可以减肥的,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身体排毒通常能够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但是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有过度肥胖的现象,通常可以采用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吸脂手术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有助于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拍打腋下可以排毒。腋下的经脉尤为丰富,其中最主要的是足阳明胃经委中穴和委阳穴。胃经激活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泄,而拍打的方法类似于刮痧,有助于血液循环,促进体内毒素和代谢废物的排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腋下脱毛一般不会影响淋巴排毒,所以通常不必过于的担心。激光腋下脱毛主要作用于毛囊根部组织,能够使毛囊细胞得到破坏摧毁,从而失去再生长的能力,起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一般并不会损伤到淋巴组织,所以通常不会影响到淋巴的排毒。激光脱毛后要加强日常的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肺经的排毒的时间是在凌晨,这个时候肺经非常活跃,肺经开始运行、分配气血,不断的排除体内肺部的毒素,比如包括二氧化碳和氧气代谢的产物、废物。肺经排毒也是肺组织在人体的睡眠过程中自我修复的一个过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失眠身体是不会排毒的。
睡眠是人体消除疲劳、积蓄能量、恢复体力的一种重要的自我调节方式。睡眠时,人体内会合成白天所需的各种能量,同时会排出体内积蓄了一天的毒素。当然失眠就不会进行排毒,如果失眠比较严重的话,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喝一杯牛奶,牛奶能够很好的帮助改善睡眠,还能够加强身体营养的吸收量,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有氧运动,调节一下身体,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对于改善失眠和排毒也有很大的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