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肾结实7mm。需要吃点啥?严重吗?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肾结实7mm。需要吃点啥?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中药还是西药?药物是否对肝脏损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肾结石一般在0.6以下的是药物排石,常用的药物如肾石通颗粒,排石颗粒等.
意见建议:大于0.6以上的是体外冲击波碎石,大于2.0以上的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氧化锆石牙冠通常是相对比较结实的,而且使用的寿命也会比较长。二氧化锆石牙冠一般是全瓷牙冠,坚固性比较好,而且密度以及强度都会比较高,通常会比较结实,需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二氧化锆石牙冠。在治疗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而且还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制定合适的牙冠,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而且还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需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预防口腔疾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腰间盘突出7mm如果没有造成神经压迫,一般不会很严重。
通常情况下,腰椎受压的情况以及有没有导致神经功能紊乱,是判断腰椎间盘突出7mm是否严重的主要依据。如果仅仅是腰间盘突出,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就说明这个问题并不算很重,只是影像学上的表现。腰椎间盘突出7mm,如果出现下肢的神经受压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的肌力下降、感觉下降等症状,甚至可能会出现大小便功能障碍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囊肿一般属于良性肿物,通常不会恶变,而且生长也很缓慢,肝囊肿达到7mm时是否要治疗,需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1.不用治疗的情况:肝囊肿只有7mm是比较小的,一般不会有症状,只需要定期复查和随访就行。而且当前市面上暂时没有正规的治疗肝囊肿的特效药物,因此千万不要听信民间土方,以免造成肝损伤这类不必要的伤害。
2.需要采取治疗的情况:当7mm的肝囊肿突然出现了出血、内部感染以及胆瘘的情况,肝囊肿的扩张速度会变快,这时便需要引起重视并及时的处理。
在定期复查的过程中,如果肝囊肿增长缓慢,一般要增大到5cm并且有症状才考虑处理,没有症状的话可以等到10cm再考虑处理,不必过于担心。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腿又粗又结实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要做些运动锻炼。如果大腿又粗又结实,可能会看起来比较的粗壮,影响到美观因素,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在两周左右可以见到效果,并且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如果手术以后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反弹的现象,因此要定期到医院修复。日常保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避免吃一些高热量或者高脂肪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腿又粗又结实可以通过做一些有氧运动来减肥,而且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是特别的出想要减肥,需要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跑以及骑单车等等,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如果坚持不下来或者是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采取腿部抽脂手术,能够达到快速的瘦腿效果,摆脱粗壮的情况。做完种植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腿部出现不适的症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前列腺的囊肿并不是特别大,没有明显的症状出现。您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要每三个月检查前列腺的彩超,如果有继续增大,或者有明显尿路梗阻的情况,要进行手术微创治疗就可以了。多饮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