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手术对月经的影响

会员20879623 20 已回复
副乳手术对月经的影响7月19号来的月经,7月26号做的副乳手术,8月28号用早早孕试纸测过了,没有怀孕。29号了,月经还没来。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春荣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脑梗后遗症、周围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8501
问题分析: 副乳手术不会直接影响到月经的,由于情绪或药物间接影月经。
意见建议:如果推迟七天是没有关系的,再观察下一个月经周期情况如何再做检查,现在不要太过于紧张了。
有用0
关注
张瑾 辽宁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62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手术对月经是没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但是,在手术期间,会使用药物,药物对月经考虑是有影响的,建议服用一些调经的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跟副乳痛没有关系的,月经来临前副乳出现疼痛是正常现象。如果痛经严重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胸痛副乳也痛跟月经不准没有关系,胸痛副乳也痛是乳腺增生症,可以做个乳腺的彩超等检查,确诊一下,然后给予正规治疗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生气,不要有思想包袱,多参加体育锻炼,防止乳腺外伤,避免熬夜,减轻压力,不要劳累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您好,经期不宜手术。月经期,女性的血液凝固性降低。如果特别紧急可以做。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宁锅生医师儿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3978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病情分析:  副乳切除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如下——  手术前衣着:内衣干净,不穿贵重衣服,以防手术时消毒药水或血迹污染。  手术前要清洁皮肤。正常皮肤表面有较多细菌,污垢多会影响消毒药水成效,增加伤口感染机会,加上手术后较长时间不能洗澡。因此,手术前天要洗澡。尤其注意将手术地方尺见方范围,用肥皂反复擦洗。副乳靠近腋窝的需剃去腋毛。  副乳切除手术可在门诊进行也可住院。门诊手术般采用局部麻醉,手术前可以吃东西。适当吃些东西还可以避免头晕不适等低血糖反应。  副乳切除手术宜在月经之后的5~10天进行。因为人体血液正常情况下,存在定量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由纤维蛋白溶解系统将其分解,血液持续液化状态,可以顺畅地流动,旦受伤,即自动凝固止血。纤维蛋白的溶解,确定于血液激活物的存在,经期子宫内膜内血液激活物增多,此时手术容简单出血。另外,经期身体免疫力下降,简单发生感染。
意见建议: 女性在特殊生理期间,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均不适宜进行创伤性手术。因此,来月经时最好不要做切除副乳的手术,应等经期结束后再考虑为好。此外,在术前还要注意: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术前身体情况应处于良好状态。

何晋龙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正、歪脸、鼻部整形、个性化乳房整形、吸脂体型雕塑、眼部综合整形等

问题分析:你好,因为在月经期做手术,受到纤溶酶的影响,不易凝血,容易出血,
意见建议:月经干净后可以手术,也是手术的好时期。因此,月经后第2天可以做副乳手术。

吴爱菊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044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附件炎,单纯性外阴炎,外阴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