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专家得了卵巢早衰会影响以后正常生育吗?

会员2087395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问专家得了卵巢早衰会影响以后正常生育吗?我今年26岁,还没结婚,检查出来了卵巢早衰,卵巢出了问题,以后还能生孩子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了卵巢早衰会影响到生孩子么?好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敏丽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囊肿、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堵塞、...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 通常情况下,卵巢早衰患者的怀孕还是有可能受到一定影响的。如果女性的排卵受到影响,或者由于激素分泌不足,那就会比较难以维持整个孕期,有可能造成流产等情况的出现,然而卵巢早衰的发生。
意见建议:卵巢早衰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40岁以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临床表现伴见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给女性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卵巢早衰是会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还是要及时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自愈的,如果确诊是卵巢早衰,就是卵巢功能衰退,不再排卵,所以不能正常怀孕的可能。如果还没有绝经,建议再次在来月经的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卵巢激素6项,看是否衰退还是紊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功能早衰是不可能再生育的。因为如果想怀孕,卵巢必须有正常的卵子排出,既然卵巢功能已经衰退,则不可能再出现排卵的情况,所以,也不可能再生育。即使临床上利用辅助的生育技术,也达不到怀孕的目的,因为卵巢功能已经衰退,促排卵也是会失败的。对于卵巢早衰的病人,主要是预防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说明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了,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日常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叶酸,铁,钙等,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蔬菜水果,多锻炼,不要熬夜,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是有利于调理身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卵巢早衰的病因复杂多样,确切的原因尚未明确。与遗传的原因、自身免疫力两大原因息息相关。遗传的原因:据调察分析显示,卵巢早衰有着明显的家族遗传史,这是到时卵巢早衰的重要原因,是由于X染色体异常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不良的情绪可以导致女性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减少。强烈的情绪波动或者突然有巨大的精神刺激,可以导致中枢神经系统改变,从而就会导致月经失调,最终就会引起卵巢早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可以吃红薯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可以吃。卵巢早衰可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C,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少吃煎蛋。此外,油煎、油炸的马铃薯和熏猪肉也是卵巢癌的诱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