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胀痛,腹部痛痛

会员20862572 17 已回复
胃疼,胀痛,腹部痛痛连续几天胃疼胃胀,小腹也有时候会疼痛,饮食不是特别规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症状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胃溃疡或肝胆疾病引起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少吃油腻的食物,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注意保暖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利 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2628
问题分析: 你好,胃痛多因饮食不节损伤脾胃所致,脾主运化,胃主受纳,脾虚运化功能减退,
意见建议:进食的食物不能及时消化则肚子不舒服,不想吃饭。气不通则胃痛。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丽珠得乐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胀痛白带异常不适这考虑是阴道炎,盆腔炎或是宫颈炎症等引起的,注意自己的卫生首先注意自己的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要禁止性生活,做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比如维系于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女性的盆腔炎等。是到医院来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胃疼、腹部疼,想拉大便考虑是肠炎,或与饮食不良,腹部受凉有关,还有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或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所以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胃疼、腹部疼,想拉大便的患者日常饮食注意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此外,出现此症状还有可能是因为患有胃病,比如慢性胃炎、消化不良等,当受凉时也会诱发诱发肠道痉挛引起胃疼想大便的症状,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平时可以吃温热易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前列腺增生通常不会导致右腹部轻微胀痛。
前列腺增生主要表现为尿频,夜尿增多,排尿费力,尿等待,尿淋漓不止,如果是尿潴留,出现上尿道,肾尿路积水,一般不会出现一侧的疼痛。如果右边有轻微的胀痛,需要考虑是不是肠梗阻、肠粘连、阑尾炎等情况。同时要考虑到有没有右输尿管结石引起的胀痛,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明确的鉴别诊断,以便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延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腹部坠胀痛感是因为中气下陷,中气不足。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腹部坠胀痛感,考虑是中气下陷,中气不足引起的临床表现。由于气有升提的作用,这种作用能够维持脏器正常的生理位置,如果气虚严重出现气陷的情况,就会出现小腹坠胀,可以适当的口服具有补气升提作用的中成药或者中药,比如补中益气丸、人参健脾丸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汤药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快一些,临床上也是经常使用补中益气汤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下腹胀痛不一定就是妊娠,要看有没有停过的历史,会出现恶心、头晕、嗜睡、乳房胀痛等症状。如果来例假时间延迟7周或更长,最好是先验一下早孕试纸,再查血hcg,停经40多天后再进行B超。下腹部出现胀痛,同时还会出现白带增加的情况,要考虑是子宫内膜发炎还是骨盆炎。最好是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诊断,有没有明显的腹痛症状,经医生指导做好相关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