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上性心动过速 心悸,胸闷,无胸痛,无气促,无晕阙 发病时间...

会员20862004 46
室上性心动过速 心悸,胸闷,无胸痛,无气促,无晕阙 发病时间一小时,病史十年,大约八个月发病一次平时应注意什么?需不需要手术治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34岁女性胸闷,胸痛,头晕,血尿酸稍高,甲状腺良性囊性病灶,肝内血管瘤。
指导建议:体检的这些小问题,不会引起你目前这些症状,如果没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冠心病易患因素,心电图,胸片正常,胸闷,胸痛与活动没有关系,心绞痛可能性也不大。休息不好,精神压力大,紧张,焦虑也会出现这些症状,在这些方面注意一下。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

心动过速的诱因有紧张、焦虑、发热、情绪激动等。心动过速的病因很多,随着年龄增长,心脏部分结构发生退化,在传导过程中,心脏电信号在老化部分发生短路,出现心跳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上性心动过速一些心脏上的疾病都会导致室上性心动过速,比如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炎等疾病基础上,多数都是无器质性心脏疾病,发作时最大的特点就是劳累、紧张。还有感染也是一种常见的诱发因素,如果持续时间不是很长可以慢慢自行缓解,本身有冠心病、甲状腺机能亢进和心肌病等情况,也是诱导室上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只要把导致室上性心动过速的病因找出进行相应的医治,基本就没有什么多大的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是比较危险的,一般室上性心动过速危险不是很大,但心率超过一百五十次的时候,会影响到血流动力学,出现血压下降,休克等改变,就比较危险了,可以到当地医院心内科做射频消融治疗的,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上性心动过速的传统定义为源于希氏束分支上方的心动过速,随着现代电生理技术的发展,人们认识到其折返途径可累及心房、房室交界区、希氏束核心室等处,现在广义上的室上性心动过速包括一切起源及传导途径而不仅仅限于心房内心动过速,包括窦性快速性心律失常、生理性窦速、不适应性窦速、窦房结折返性心动过速等。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室上性心动过速是一种称为折返性心动过速的心律失常。
室上性心动过速与房室交界处相关,发生在90%的室内折返性心动过速患者中,并利用潜伏性、房室性、房室折返性导致心动过速,并且通常可以在没有异性心脏病的情况下发生,症状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发作时的心率和发作的持续时间,发作的特征是不同的。
一般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需要射频消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