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吃优甲乐好呢,还是吃甲状腺片

会员20832435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减吃优甲乐好呢,还是吃甲状腺片怀孕三个月了去妇幼保键院检查得知有甲减,两年前吃过药但一直没有去复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果TSH没有控制在2.5左右会对胎儿的发育影响有多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的人,能量消耗得慢,代谢速度也变慢。甲减是一种激素过低形成的疾病,甲减的症状是全身的,也就说你的全身都会受到影响。
意见建议:如果是桥本甲状腺炎患者,更应该慎重补碘,短期内过量补碘会引起病情波动。因为多数甲减患者是由桥本甲状腺炎引起的,所以,对于甲减患者来说,不盲目补碘和忌碘才是上策,最好咨询内分泌科的医生来对待补碘这个问题。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会导致体重增加.下一为甲减的症状:怕冷皮肤干燥少汗发凉疲劳嗜睡记忆力差智力减退反应迟钝轻度贫血.体重增加.颜面苍白而蜡黄面部浮肿目光呆滞眼睑松肿表情淡漠少言寡语.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吃优甲乐多久停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对永久性甲减病人,服优甲乐后甲状腺功能矫正至正常,亦不宜停药,因为停药后,甲减又将出现。所以对长期使用抗甲状腺素药物的患者来说,需要定期进行复查检查,以确保用药安全有效。并对甲减终身替代治疗目标进行了探讨,是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或基本正常,能彻底防治心血管病,保持正常生活质量,提高工作能力。所以甲减一旦停止服用,可又出现低代谢等症状和体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患者服用优甲乐后会出现甲亢,这是因为服用了过量的药物,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如果出现了甲亢的情况,患者需要停用一周的时间,检查甲功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如果有甲减的情况,可以再次服用左甲状腺素片。
2.轻度甲亢患者可以适当降低左甲状腺素的用量,并定期进行甲功检查,根据需要调整药物的用量。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能吃太多的辛辣和油炸的东西,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保持足够的锻炼和充足的睡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的病人吃优甲乐,不仅不会发胖,还会让人体重减轻。
甲减是一种代谢功能降低的表现和体征。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就会导致体重的增长。而优甲乐可以让病人的甲状腺功能保持在正常范围内,从而提高原本甲减的基础代谢率,从而降低患者的能量消耗,从而降低患者的体重。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避免盲目用药,多饮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甲减的患者如使用优甲乐治疗很可能引起体重下降。因甲减患者为体重增加,为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量减少、或作用降低所致低代谢症状与体征。
甲减引起的人胖并不是脂肪增多,通常是水肿,俗称虚胖,食用优甲乐后,甲状腺激素得到正常补充,水肿消失,人会看起来瘦。但要注意的是不要为减肥而刻意过多使用优甲乐的药物,药物没有过多的剂量是安全的,过多的药物可能是危险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甲减吃优甲乐能瘦。
甲减可以通过使用优甲乐来进行减肥。甲减的人会有体重的增长,这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降低,或者是药效降低所导致的。因为身体的代谢能力比平时要低,所以不能使用的能量就会堆积在身体里,从而导致身体发胖。如果病人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优甲乐,那么身体的基本代谢率就会恢复到正常水平,那么就可以通过日常的能量消耗来减轻体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吃优甲乐一般不会脱发。
甲减患者服用优甲乐后会发生脱毛,主要是因为甲减的情况。甲减的病理生理变化主要是由于甲状腺激素不足引起的,从而导致皮肤和毛发发生变化,从而导致脱发或皮肤水肿、皮肤干燥、无光泽、萎黄、毛发脆弱、容易脱落等。可能与甲减相关。
与此相对的是,甲减的病人,只要及时服用优甲乐,就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缓解掉头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