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经常有压痛感 有时候还自己抽疼 ...

匿名 20岁 已回复
小腹经常有压痛感 有时候还自己抽疼 这是盆腔炎所导致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病情分析:小腹痛可能是由盆腔炎引起的。吃点桂枝茯苓或大黄蛰虫或小金丸或金刚藤加点消炎药即可。饮食应多吃碱性食物,改变酸性体质。 如果山楂、绿茶、海带等碱性食物,
意见建议:平时多注意尽量别吃酸性食物,如香肠、奶油、糖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期同房后左侧小腹会抽疼可能是因为月经即将来潮的征兆,也可能是之前同房怀孕的征兆,应该要多休息,适当热敷腹部,注意保暖,清淡饮食,暂行观察,要是症状不缓解的话,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要对症状进行分析,如果从上次来月经之后,有性生活,月经推迟,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如果排除怀孕,现在月经推迟,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可以吃下药物进行调理和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早期,因为子宫的增大,会牵拉周边的肌肉产生疼痛,会有不舒服,只要阴道不出咖啡色脏东西,不出血,孕前三个月不要同房,肚子不是一阵一阵连续疼痛,都没关系的,先卧床休息观察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三叉神经痛可能性大,这种情况建议口腔科检查一下牙齿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牙齿有急性牙髓炎可能引起三叉神经痛,可以口服卡马西平,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治疗看看能不能缓解.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头顶一阵一阵的抽痛,考虑是偏头痛的可能性大。引起偏头痛的原因有许多种,家族遗传性的头痛,在一些劳累或者是精神因素的刺激下,就会诱发加重、长期的失眠多梦、工作压力大或者是喝刺激性的饮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宫颈癌最常见的症状就是阴道出血,白带增多,年轻的大多表现为经期延长、月经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等,老年患者则常表现为绝经后阴道流血,量或少或多。白带增多,呈白色、淡黄、血性或脓血性等,稀薄似水样或米泔水样,腥臭,晚期患者并发感染则呈恶臭或脓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