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咳痰气短请问给怎治疗?

会员20835982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痛咳痰气短请问给怎治疗?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前一年我出现右肩疼痛,一运动我的心脏就会心跳加快,胸闷气短,有的时候我没有感冒我也会咳嗽,这样的情况有一年的时间了,我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胸闷气短咳嗽右肩疼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庆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34
问题分析: 您好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该看看是不是过敏的情况 一是可以用点消炎药进行治疗 另外就是可以用点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看看的好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左上肺还是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胸部ct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完善胸部ct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可以给宝宝吃一些止咳祛痰的药物,注意及时排痰,要注意宝宝的保暖,以免感冒加重病情,家长们也可以采取给孩子翻身或者拍背的方式,促进孩子肺部的血液循环,使孩子气管内的痰液松动,帮助孩子尽快咳出痰液,注意拍背的手背要拱起,手掌要是空心的,由上向下,由外而内,轻拍孩子两侧背部,要交替进行,两侧背部每侧拍3~5分钟,每天2~3次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炎治疗后咳嗽胸痛可能是肺炎累及胸膜合并有胸膜炎。可以到医院呼吸科进行相关检查,血常规以及胸部CT,了解肺炎病变情况。使用止痛药物对症处理。也可能是心肌缺血,可以服用冠心苏合丸。建议合理饮食,控制能量、脂肪摄入。适量补充蛋白质,多吃含钾,钙丰富而含钠低食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适当增加海产品摄入量,如海带,紫菜,海产鱼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日常管理:胸闷气短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患者这时应该多注意休息,深呼吸,还可以通过看书、听音乐等方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有助于调节情绪,从而缓解症状。
2.药物治疗:胸闷气短可能是心肌炎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马来酸依那普利片、卡托普利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患者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以免发生交叉感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痛不一定是心肌梗死,不少人都有过胸痛的经历,典型的心肌梗死引起的胸痛的疼痛位置在胸骨后方,可向上肢、下颌部等放射,但无固定的局限痛点,手指按压也不会加重或减轻疼痛。疼痛性质是压榨性疼痛、紧缩感,常伴有冷汗,也可有胸口压大石感、胸闷、憋气等症状。不典型的可表现为胃痛、呕吐、牙痛等症状。疼痛时间较长,超过30分钟。心梗多发生在有冠心病基础性心脏疾患的人群身上,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吸烟、喝酒、早发心脏病家族史、绝经后女性等人群,突发胸痛,应首先怀疑冠心病,如果胸痛持续时间长,就要怀疑心肌梗死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肺部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看看呼吸内科医生,拍胸片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