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月宫缩,腹部不适有下坠感白...

匿名 25 已回复
怀孕三月宫缩,腹部不适有下坠感白带多卧床休息2日后缓解了一些。请问需要到医院检查吗?宫缩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后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 你好假性宫缩在卧床休息可以使身心有一个放松,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刺激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这期间多休息,增加营养,多听一些使身心放松的音乐去医院看看,一般是要补充黄体酮的,卧床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您这个症状跟您检查出来的结果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达喜,奥美拉唑或者泮托拉唑,多潘立酮等一些药物治疗,定期复查食道镜,如果食道里面那个瘤继续增大的情况下,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平时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上腹部不适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上腹部不适要做好日常护理,可以适当地按摩腹部,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要保持饮食健康,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适当饮用热水,缓解疼痛。
2.药物治疗:上腹部不适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片、蒙脱石散、枸橼酸莫沙必利片等,建议及时就医明确病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腹部不适的症状有腹痛、腹泻、恶心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缓和有胃肠炎、肠梗阻、消化不良、结肠炎等胃肠道的疾病,、通常会出现腹痛、腹泻得很症状。如果患者右下腹部有反跳痛,说明有阑尾炎;右上腹部有明显的疼痛症状,还需要考虑是肝病、胆囊炎等。另外,如果患者有慢性胃炎、尿结石等情况,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腹下坠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期反应导致的。
1.怀孕:如果是在妊娠期间,会有受精卵着床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胚胎的成长,导致子宫逐渐变大。
2.月经期反应:在来月经的时候也可能会有腹部下坠的感觉,这是因为经期的时候盆腔充血,或者是因为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导致腰部疼痛或者是腹部疼痛。在排卵的时候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小腹有下坠感不一定是怀孕:
小腹有下坠感可能是月经将要来潮的表现,也可能是妇科炎症的表现,如生殖系统的炎症和泌尿系统的炎症,如输卵管炎、阴道炎、膀胱炎和尿道炎,或者是宫外孕破裂或者盆腔肿瘤性病变而引起的。如果是怀孕之后出现小腹坠感,要重点考虑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所以当患者出现小腹下坠感时不一定是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腹部有下坠感是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是怀孕初期,可能是由于受精卵着床刺激子宫内膜引起的,如果是孕晚期,胎儿开始入盆也会出现腹部下坠感,如果没有腹痛、腹胀、阴道流血等现象都是属于正常现象。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饮食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愉悦心情。远离刺激性气味,室内要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