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治疗宫颈糜烂的常见方法是什么?

会员20798713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阴治疗宫颈糜烂的常见方法是什么?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小腹胀痛,而且白带带血丝,怎么了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江阴治疗宫颈糜烂的常见方法是什么? 希望医生根据我的身体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你好,女性白带带血下腹胀痛,很可能是因为生殖器疾病的原因。临床上,最常见的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分为轻、中、重度,不同程度的糜烂临床上的症状会有所不同,具体的还是建议你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长期得不到治疗,不但会影响夫妻间的生活质量,严重的话对女性生育也会造成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一旦有接触性出血,一定要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有时还要做阴道镜检查和宫颈活检。因为早期宫颈癌的宫颈外观与宫颈糜烂十分相像,即使是最有经验的医师也难以分辨。长期宫颈糜烂也会变成宫颈癌。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是比较常见的。
宫颈糜烂是一种女性妇科疾病,多见于结过婚的女性,多见于子宫颈鳞状上皮与圆柱状上皮的结合部。其病因目前还不清楚,目前已有大量的调查表明,与体内的雌激素、细菌和病毒等因素相关,常见的症状是痛经、小腹坠胀感、白带增多、头痛、头晕等,可以通过窥阴器和宫颈分泌物刮片等检查来了解情况,然后进行必要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建议到医院做妇科内诊检查病因,对症治疗。
宫颈糜烂通常表现为分泌物异常,通常白带是清稀透明、无味、少量,若有白带异常建议做妇科内诊,查明病因。宫颈糜烂可能导致白带增多,颜色呈黄色,黏稠多量,严重时出现白带有血丝或同房有接触性出血,这些都可能是宫颈糜烂导致。应根据糜烂面大小来针对性治疗,宫颈糜烂患者应先做宫颈防癌筛查,通过检查宫颈TCT和HPV,初步筛查有没有宫颈癌或者癌前病变,若是轻度糜烂可以通过上药治疗,重度糜烂可用物理方法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宫颈糜烂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于分娩、流产、产褥期感染或手术操作或机械刺激如性生活损伤宫颈,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导致的。另外由于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的接触,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造成宫颈糜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所谓的宫颈糜烂贴膜就是指对于有宫颈糜烂的女性贴一层蛋白膜在宫颈局部。宫颈糜烂贴膜可以让患者的子宫颈糜烂表面充血现象的现象得到缓解,同时也会出现白带的分泌物减少,这是因为贴完了之后,可以将宫颈上的白带分泌物吸收,从而减少炎症。不过,大部分的宫颈糜烂患者都可以通过贴膜来改善白带和性生活后的接触性出血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做好个人卫生工作,治疗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以前通常宫颈糜烂表现为宫颈部位有鳞状细胞和柱形细胞,还有在两者直接可能会有红色皮肤,一般会认为是宫颈糜烂的症状,但是现在认为宫颈糜烂可能是因为女性体内性激素的升高从而导致的正常生理现象,通常医生不会进行宫颈糜烂的诊断,也不会进行相关的治疗手术,通常来说,待女性体内激素正常后就会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指因雌激素的作用,宫颈管内口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会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变化,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既往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初于某些目的对其进行激光、冷冻等治疗,其实是属于过度医疗行为。当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合并慢性宫颈炎等疾病时,则需积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