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结石 左肾多发性稍高回声团,考虑错构瘤可能 左肾积水 左...

会员20790497 33 已回复
双肾结石 左肾多发性稍高回声团,考虑错构瘤可能 左肾积水 左侧输尿管显示不清 右侧输尿管膀胱前列腺未见双肾结石左肾多发性稍高回声团,考虑错构瘤可能左肾积水左侧输尿管显示不清右侧输尿管膀胱前列腺未见明显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财宝 医师 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已帮助用户: 11680
问题分析: 错构瘤不是真性肿瘤,该瘤生长缓慢,随机体的发育生长而增大,但增大到一定程度即可停止,和机体之间是协调的,极少恶变。
意见建议:目前更多地是要注意慎重的选择手术方式,对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尽量保存正常组织,避免手术过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先天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做肾图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小儿左肾积水伴左侧输尿管上段扩张可能是有结石或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要进行辅助检查,建议做造影。结石可以进行碎石治疗。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要进行手术。
尿路不畅是肾结石导致肾积水,严重的会导致集合系统分离、脓肿、急性肾功能衰竭,建议进行抗感染治疗,若无法改善要手术取石。肾积水可口服药物调理,去除肾积水最好是针对病因治疗。根据病因性质选择手术方法,先天性肾盂输尿管连接部狭窄可以进行肾盂成形术,肾输尿管结石可以通过取石或碎石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脏内结石数目达到两颗或两颗以上被称为多发性肾结石。多发性肾结石的数量、大小、形状、所在部分和有无感染等并发症都会影响肾结石发作时的症状。可以做体外震波碎石治疗,然后结合排石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主要考虑还是有轻度的炎症刺激导致出现的症状主要就是选择应用一些抗炎的药物,配合清热解毒的药物等进行对症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适当饮用一些利尿药物来缓解水肿。要及时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堵住输尿管肾积水容易造成尿毒症。
一般可bai造成梗阻以上部位积水,如du下输尿管结石可zhi造成中、上输尿管及肾盂积水。结石的梗阻通常是不完全性梗阻,若双侧输尿管或尿道梗阻则可出现尿闭,严重者发展为尿毒症。
建议肾结石患者平时注意饮食,注意不要吃含草酸高的食物,比如菠菜、草莓、葡萄、西红柿等。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及时的去医院做个肾脏彩超或者是尿路造影,有堵塞需要及时碎石或者手术取石治疗。输尿管结石肾积水,影响了新陈代谢,输尿管结石肾积水的治疗要根据结石大小、部位、数目、形状、一侧或两侧、有无尿流梗阻、伴有感染、肾功能受损程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