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任何事情没自信.是什么心里原...

会员18942429 30岁 已回复
人在做任何事情没自信.是什么心里原因.静不下心做事,工作.做任何事只能坚持一伴.学习更是不能坚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源于你的自尊心太强,对自己要求过高所致的。目前最关键就是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放下一切,勇往直前
意见建议:首先你要对自己进行自我开导,克服自卑感。如果你觉的还是无法克服的话,你要去找专业的医生做一个心理辅导。给你一个建议,你可以去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这样你就于全新的形象去与人交往,增强自己的信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有可能导致焦虑和抑郁症的。
短暂的失眠是不会引起焦虑和抑郁症的。但如果长期的处于失眠的状态,患者的精神状态会比较差,同时会出现记忆力和注意力的下降,从而影响到患者工作、学习和生活。患者就会出现焦虑和抑郁的情绪,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焦虑和抑郁症的发生。
患者长期失眠需要通过药物等方法调整,出现焦虑和抑郁的情绪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心理疏导。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老公有多动症一般是不会遗传。
多动症是额叶发育异常导致中枢控制运动和注意的区域功能性下降后引起的,是不会通过染色体进行遗传。大人出现多动症最好到医院进行脑部CT检查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来判断病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
大人出现多动症在服用药物时,最好选择饭后半小时左右可以用温热水送服,那是药物充分的吸收和发挥,在用药期间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可以通过锻炼和饮食控制来减肥。首力量训练,也就是无氧运动,应该进行以增加一些肌肉含量,从而改善基础代谢。力量训练的持续时间是45分钟。有必要进行一些系统性的训练,而不是差异化训练。系统训练是胸部、肩部、背部、腿部和腹部的大肌肉群在一次训练中得到充分训练,然后拉伸并排出一些乳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糖尿病可以引起皮肤瘙痒,但也应除外其它病变。糖尿病神经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之一,病变可累及中枢神经及周围神经,其中远端感觉神经病变是最常见的病变,症状从肢体远端开始,逐步向近端发展,呈手套袜子样分布范围,一般从下肢开始,疼痛和感觉异常是主要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能是因为子宫颈管狭窄引起的。因为女性子宫颈管狭窄会导致经血外流不通畅而产生疼痛,具体表现就是引发女性出现痛经。还有就是子宫发育不良造成子宫内缺血、缺氧,从而引起女性子宫肌肉痉挛、收缩,部分女性痛经得很厉得很厉害就是原因导致出现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常心情烦躁,在临床上比较常见于精神分裂症、抑郁症、躁狂症或者焦虑症。如果患者出现心情烦躁,是在幻觉妄想的支配下出现,进行系统的抗精神病性药物治疗可以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