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女孩右边脸上长咖啡班怎么办

会员20783794 9 已回复
九岁女孩右边脸上长咖啡班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你好, 与遗传和阳光照射有关系的啊。休息不好也可能有关系的啊。
意见建议: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啊。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九岁小女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正常的发育现象,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也可能是存在器质性病变,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明确病因后采取对应的治疗措施。
9岁女童的胸部出现硬块,也许营养增加了,体内激素超标,引起乳腺的发育。若此硬块两侧,便不用担心是否为正常生长发育了。如果是单侧的则应该去看医生了。若为单侧,伴乳房疼痛,也许是因为撞击伤。在当地诊所检查后,医生建议她去正规大医院就诊。去医院拍了乳腺彩超诊断了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孩来月经初潮,表示身高快速增长期基本结束,身高后面增长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了。般认为女孩在8岁以前出现乳房发育,在10岁以前月经初潮为性早熟,及时去儿童医院详细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孩子脸上长斑可以通过防晒改善,也可以通过皮秒激光解决。防晒能够抑制紫外线照射,防止色素沉着,只是对于已经形成的斑点没有明显的去除效果。而皮秒激光利用宽脉冲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利用瞬间爆发的强大能量爆破局部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从而使皮肤恢复白嫩细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来说,九岁女孩乳房发育里面有硬块的原因很多,如下:
1、青春期乳房发育:如果九岁女孩开始发育,此时可能会出现该症状。
2、青春期前乳腺增生:如果出现乳房内有一个或几个硬结,有轻度疼痛的症状,此时可能会出现该症状。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不吃辛辣的食物,一般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9岁女孩胸部发育正常,说明女孩已经进入青春期。
女孩的乳房发育在8-12岁之间,9周岁的女孩胸部发育正常,不属于性早熟。青春期女性雌激素水平升高,胸部受雌激素影响而逐渐增大,乳房隆起、乳晕增大等症状,同时身体发育加快,体重增加。如果胸部发育期间出现胸部胀痛、刺痛、乳头有分泌物等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是否存在炎症或者肿瘤,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建议不要吃生冷、辛辣、油炸的食物,如炸鸡、雪糕、肥肉等,少喝碳酸饮料,以免影响身体发育,影响身体健康。要多吃菠菜、苹果等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7岁女孩脸上长斑可以使用药物涂抹,也可以成年后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脸上的斑点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对于脸上的色斑比较明显,可以等到成年之后做激光手术,能够分解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日常生活中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