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哮喘性肌萎缩综合征为不能多吃蔬菜?

会员20756716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哮喘性肌萎缩综合征为不能多吃蔬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庆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34
指导意见:患了小儿哮喘性肌萎缩综合征是不能过度多吃蔬菜,因为然而有些蔬菜,如菠菜、苋菜、蕹菜、竹笋、洋葱、茭白,虽含钙丰富,但含草酸也较高,容易患小儿结石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应多吃一般的叶子蔬菜、瓜果蔬菜都是可以的。肺炎是一种消耗型的疾病,需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一天要吃一斤多的叶子蔬菜,除了蔬菜的摄入,还需要每天至少摄入200克以上的水果。另外,还需要补充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鸡、鸭、鱼、瘦肉、蛋、豆制品等,同时还需要补充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同时还需要进行合理的补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地徐亚患者,在日常的饮食方面要注意多食用蔬菜和水果,避免过于偏激。同时要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要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要有一个合理的饮食结构,做好运输搭配,保证营养均衡,适当的选择瘦肉,这样才能增强体质和营养。
还要针对病因进行合理的处理,要看病因是病理因素,或者生理因素,病理性因素通常需要采取药物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一般可以多吃芹菜、茄子、豆芽等蔬菜。
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食用可以降低血压的食物,例如芹菜和黑木耳,特别是可以降低血压的芹菜。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大白菜、冬瓜、西红柿、茄子、豆芽等蔬菜。高血压的人要注意不要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高钠的食物,一般多吃蔬菜、水果、五谷杂粮,这样才能有效地降低血压。平时应注意少食多餐,以促进身体的消化和吸收,还可适度进行运动,以达到有效的控制血压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宜吸烟、饮酒,因为烟酒都可以加速脑动脉硬化的发展,而且喝酒可使血压升高,诱发中风。不宜过饱,更不要暴饮暴食。因为过度饱食后,代谢加强,使心肌耗氧明显增加,加重心脏负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蔬菜吃的过少的话,会使得宝宝的身体发育比较迟缓,长得会比别人小一些,因为蔬菜中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人如果想长个,就要多吃蔬菜。宝宝多吃一些蔬菜,也可以调节宝宝的肠胃功能,尤其是对于肠胃本身不怎么健全的婴儿,蔬菜能够有效的增强吸收和消化的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延缓糖尿病患者的胃排空,增加饱腹感,更好地控制餐后血糖。同时,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也有助于改善便秘等症状,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很多蔬菜,包括饭前或先吃蔬菜,加餐。可以选择蔬菜加餐。蔬菜对血糖的影响微乎其微,同时还能增加保胃的感觉,延缓胃的吸收。大量食用蔬菜不仅可以降低餐后血糖,维持糖尿病患者体内微量元素和纤维素的平衡,还可以有效改善糖尿病患者的便秘状况,还有助于控制体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