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会引起扁桃体发炎吗

会员20760269 27 已回复
肺炎会引起扁桃体发炎吗扁桃体化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一般肺炎不会引起的.可以雾化治疗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扁桃体发炎一般不会引起腹泻,这两者没有直接的联系。
小儿扁桃体发炎一般不会引起腹泻,扁桃体发炎是由于扁桃体受到细菌通常是链球菌或者葡萄球菌的侵袭造成的感染,一般表现为嗓子不舒服。腹泻是指人体肠道受到病毒的侵袭,比如轮状病毒造成的感染,或者是受到到细菌,比如大肠杆菌,痢疾杆菌等侵袭造成的感染。表现为拉肚子,呕吐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扁桃体发炎,有的时候也是可以引起头晕的症状,因为会引起全身症状,可以出现乏力等症状的,自己还需要及时抗炎治疗才行。需要注意。扁桃体发炎引起头晕,要注意休息,按时服用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会引发肺炎,虽然是上呼吸道的一种疾病,但是如果不能及时的处理,病情加重,细菌、病毒向下扩散,就会引发下呼吸道的感染,从而引发肺炎。尤其是婴幼儿、老年人、有慢性病的成年人,在感冒后容易患上肺炎。成年人的抵抗力很强,但如果是慢性疾病,或者是长期的疾病,都会让他们的免疫力降低。如果平时不注意,很容易患上感冒,如果不及时治疗,也会导致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痰不会引起肺炎。引起痰多的呼吸系统疾病有很多,例如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上呼吸道感染等,所以不能仅通过有痰来诊断肺炎。而是多种因素造成的肺部炎症性病变,咳嗽时会有一系列的表现,咳嗽是由于炎症反应后的分泌物从口腔中排出,因此咳嗽时会形成痰液,不是痰液。肺炎有多种表现,有咳嗽、发热、胸闷、气促、咯血等。首先要明确肺炎的病因,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并要注意营养支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不会引起脑膜炎。出现脑膜炎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出现细菌感染之后主要是化脓性类的细菌感染,这会导致脑膜炎的生成。如果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导致的,也会出现病毒性的脑膜炎,因此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结合不同的细菌,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改善。改善期间也需要适当的锻炼身体能够增强自身的抵抗力,起到一定的抗体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通常是常见的导致败血症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肺部的血管比较多,所以很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老年人和免疫力较差的人,如果肺炎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很有可能会导致细菌进入血液循环,产生大量的毒素,最终导致败血症。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开窗通风,保持房间空气新鲜。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喝白开水及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