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疼,头疼。全身无力。头冒冷汗。是什么症状

会员20751949 27 已回复
嗓子疼,头疼。全身无力。头冒冷汗。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病情分析:你好,有嗓子 疼,头疼,全身无力,头冒冷汗的症状考虑是有感冒的现象,可以测量下体温为好的。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点抗炎药来进行治疗,注意多喝水,不要捂的太热了,另外也是要服用点维生素C,增强体质,增加抵抗力,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情况考虑和患有咽喉炎引起声带充血有关。咽喉炎会引起咽喉部干燥、疼痛及痒的症状。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确诊病情。
意见建议:一般服用增效联黄及牛黄解毒丸可以帮助缓解。平常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及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肚子疼冒冷汗全身无力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主要病因有食物过敏,可以口服一些具有解痉作用的颠茄类解痉药,这种疾病常伴随有痢疾等。如果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炎性肠病等消化系统的基础疾病也可能出现肚子疼冒冷汗全身无力的情况一旦有以上表现,腹痛加剧应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彩超、血常规等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肚子疼、冒冷汗、全身无力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急性胃肠炎:如果患者饮食不节、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诱发急性胃肠炎,从而使患者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可能会导致患者感觉四肢无力。
2.急性胆囊炎:如果患者患有急性胆囊炎,通常会出现剧烈的疼痛感,在这种疼痛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出现冒冷汗、全身无力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可能是低血糖反应、急性脑供血不足、急性心脏供血不全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反应:如果患者出现低血糖反应,可能会有冒冷汗、周身乏力等症状,因此,,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可能是低血糖反应造成的。患者应及时补充葡萄糖来进行缓解。
2.急性脑供血不全: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可能导致患者急性脑供血不全,出现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的症状。
3.急性心脏供血不全: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心脏供血不全的情况,可能会有胸闷、气短、全身乏力等症状,因此,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可能是急性心脏供血不全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并出现乏力,冒冷汗等情况,主要考虑低血糖反应和低血压的情况,中医认为属于气血虚弱的情况。其他如颈椎病引起的脑部供血不足也可能会出现。需要及时去检查,主要是检查血压,心电图和生化全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全身冒冷汗可能是肾虚、脾虚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先天不足、房事过度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肾虚的问题,使患者气血耗损,出现全身冒冷汗的症状。
3.脾虚:饮食贪凉、思虑过多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神疲乏力、少气懒言、肢体倦怠、出冷汗等症状,可能会导致患者全身冒冷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而且冒冷汗的症状,有可能是和着凉、感冒了有关系,也有可能和睡眠不好等有关。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