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视线里突然出现小黑点,会随视线移动

会员20750375 15 已回复
眼睛视线里突然出现小黑点,会随视线移动今年15岁,中午吃完饭后突然出现的,没什么异常感觉,请问有什么影响吗,是什么什么的预兆一类的吗?十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初步考虑是飞蚊症的表现。
意见建议:不过你现在刚开始考虑不会有事,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少用电子产品 。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头晕视线模糊考虑与一过性脑缺血、颈椎问题等因素相关,需要对症治疗。
突然间头晕,看不清东西,可能是出现了一过性脑缺血,考虑由精神紧张,工作过度,睡眠不足等因素诱发。此外,在颈椎问题的影响下,神经和血管可能受到影响,患者就会出现突然的眩晕、视力模糊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脑血管疾病而出现头晕、视线模糊的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要避免感冒,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避免喝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接睫毛挡视线需要对睫毛进行剪短,也可以对睫毛进行去除。睫毛嫁接以后出现了视线的遮挡,大多数是因为睫毛处在偏长的状态,可以采取剪刀对睫毛局部进行修剪。同时也可以通过卸妆水对胶水部位进行湿敷,可以使睫毛快速的脱落达到去除的效果。睫毛嫁接以后会伴有肿痛的症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用手去揉搓,可能会引起睫毛的脱落。并且睫毛嫁接期间需要配合一些有经验的医师,选择适合自身的长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眼线一般情况下不会遮挡视线,选择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纹眼线主要是在眼睛的上眼皮部位操作,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如果去了一些小诊所,由于医生技术水平操作不当,造成眼睛出现炎症性感染,可能会对正常的视力造成影响。纹眼线主要是通过纹刺手法,把选择好的色料针刺入在眼睫毛根部能增加个人的眼睛美观度。做了纹眼线之后需要做好眼睛清洁,短时间之内要避免用手去揉眼睛,同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或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双眼皮视线模糊一般在3到7天左右可以好,但与个人体质以及日后的护理措施也有一定的关系。在做完双眼皮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所以就有可能会出现视线模糊的情况,多数在肿胀消退以后视线模糊情况能够逐渐消退,一般需要3到7天左右。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新陈代谢速度不同,所以具体消肿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在做完双眼皮之后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而且也不宜用脏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损伤不严重的话,主要就是配合药物治疗,严重的话看看是否需要手术,这种情况不能盲目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纹眼线一般并不会遮挡视线,可以使眼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美观。纹眼线通常需要使用植物色料在眼睑部位做针刺上色,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和增加眼部的美观程度,并不会导致眼睛的视力受到感染,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属于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分担心。恢复期间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和消毒,有利于肿胀快速的消退,避免用手局部揉挤眼睛。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