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经常出现飞蚊及重复=影

会员20750042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经常出现飞蚊及重复=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平时多注意休息,持续读书或上网两个小时闭目休息十分钟,不要长期使用眼药水,否则会导致干眼症,多吃有助于眼睛的食物,
意见建议:如胡萝卜、菠菜和动物肝脏,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A,在电脑旁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减轻辐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及输尿管重复畸形会有腰痛、尿痛、尿频等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肾及输尿管重复畸形一般不会表现出明显的临床表现,如果合并肾结石、肾盂炎,则会表现为腰痛、尿急、发热、尿痛、尿频等泌尿系统的表现。如果病人年轻时曾有尿床的病史,因结石阻塞而导致肾脏积水,并可在上、腰间发现包块。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有效控制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熊猫针可以多次重复打,一般可以注射3次到5次左右。熊猫针内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在眼部皮肤内注射后可以有效的促进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同时促进黑色素排泄,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熊猫针多次注射并不会对皮肤产生影响,也不会引起一些面部疾病。同时要严格的忌口,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曾经过敏过的食物都不要在这期间食用,还有不能饮酒。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针眼的位置不可以沾水,在24小时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洗脸和护肤,但是化妆尽量在三天之后再进行。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眼前出现白光,这叫闪光感,可能是玻璃体有牵拉条索刺激视网膜,引起了异常的视网膜放电。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去散瞳孔检查眼底,看看有没有视网膜变性区或者干性裂孔?如果有的话,需要做激光光凝治疗,如果没有不需要特殊处理,观察就可以了。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眼睛爱进睫毛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处理,通常有助于缓解眼睛挨近睫毛的情况。眼睛爱进睫毛可能是由于到睫毛的原因导致的,通常可以采用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有助于减少眼睛到睫毛的情况,可以避免睫毛爱进眼睛的症状。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画眼线,也可以用夹子夹住眼睫毛,可以让睫毛变翘,也有助于减少进眼睛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消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芒硝洗眼部需要先询问专业的医生,尽量不要盲目的清洗。芒硝有泻下通便和润燥软坚的作用,还有清火消肿的功效,一般用于治疗实热积滞、腹满胀痛和大便燥结,还可用于治疗肠痈肿痛;外外用能够治乳痈和痔疮肿痛。但是并不能够对眼睛的部位进行清洗,因为有可能会造成眼部灼伤,还有可能会造成失明。如果眼睛的部位出现了酸涩或者疼痛的情况,并且还出现了看东西模糊的情况,一般需要去眼科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重复肾是一种先天性的尿路畸形,它可以导致肾脏旋转不良,也可以导致重复肾盂积水,或者导致输尿管的走形异常、阻力增大,故而会产生肾脏积水或者肾功能不全等异常。
如果发生了重复肾畸形,但没有任何尿路梗阻,没有肾脏积水等现象,对患者无任何影响。但如果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造成了肾脏的旋转扭曲、输尿管的梗阻,或者出现重复肾盂积水等情况,则可能会造成患者的腰腹部疼痛,或者排尿异常,长期积水导致肾功能不全、肾皮质变薄等改变。还可能患有重复肾肾盂内结石,引起疼痛。
建议做肾脏的造影,肾脏CT等检查来进行详细的评估。另外,很多人觉得腰部不适,认为是肾脏有问题,其实大多数是腰椎或者腰肌劳损,特别是坐得久又不变化姿势的人。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